《底特律变人》我会再回来奖杯攻略

2019-11-23 16:51:4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urumi7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我会再回来

达成条件

  游戏完结以前康纳在每个死亡机会都死亡且重生

达成方法

  让康纳在有机会可以死的时候让他死,只要康纳在那章节死去,任何走法就可以(要破此奖杯者,需要开始新周目)。

  我所描述的是用比较快速达到康纳死亡的方法。死亡的章节有人质、讯问、逃跑、巢穴、大使桥、公敌、最后机会康纳、交叉路口(到灵魂之夜结束这就会跳杯)。每次死掉会让新康纳回来,这会导致汉克好感下降,可以和“只是机器”一起解锁。

  要让汉克、卡拉和爱丽丝、跟马库斯早一点死,这样才能快点破到此奖杯,原因如下:汉克死掉,可触发在最后任务的两次死亡。

  卡拉跟爱丽丝,只是单纯重玩会很久,少了她们章节,重玩速度会快很多。马库斯,会触发交叉路口的康纳死亡(必要)。可以利用每次见阿曼达的时间去找墓碑看自己死多少次。

  如何死亡方法如下:

  1.人质,就是牺牲自己救女孩,只要康纳死即可,人质章节确保最快的方式到现场时直接出去,谈判时慢慢一直靠近,异常仿生人要求什么都拒绝,等待靠近足够距离,会有牺牲自己的选项,选了即可。

  2.讯问,就是用探测记忆的方式取得情报,并且在后面选择介入。

  3.逃跑,让卡拉跑到高速公路←这个一定要触发,不然康纳不会再这章节死去,并且选择追上,让卡拉跑到2道,康纳追到1道时,QTE都按错,将会死掉,顺便让卡拉跑2道时QTE按错且死亡,这样后面的卡拉和爱丽丝的章节都会没有。  

  4.巢穴,在追捕鲁珀特时,跳窗户时,QTE按错。

  5.大使桥,让汉克成为敌对关系,回答都选冷漠,最后选没有生命。

  6.公敌,在查异常仿生人时,被拔除生命中枢时,放着让时间过。

  7.最后机会康纳,在进入证据室前选择离开,忽略盖文,查完证据,盖文回来,QTE全按错。在自由示威游行中,让马库斯进攻警方,并且QTE全错,最后让马库斯选择开枪自尽(触发交叉路口,让康纳可以死亡剧情)。

  8.交叉路口,选择继续当机器,在路上会遇到士兵,选择攻击并且QTE全错。接下来死亡是额外的,想让康纳凑齐10世。

  9.会触发纳最后任务,会有士兵找碴,选择搏斗,并且QTE全错。

  10.在底特律之战,最后会追到诺斯,在选择的时候犹豫,让时间跑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