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全进化道具位置及获取方法

2019-12-05 18:46: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9页:金属膜

展开

金属膜

  金属膜可以将【大岩蛇】进化为【大钢蛇】。

金属膜位置

  【金属膜】可以在【溯传镇】(第4个道馆所在的城镇)找到。从溯传镇宝可梦中心从护法往左走。到达通往道馆的楼梯处时不要上楼梯,继续往左走到小镇的边缘。走小路到尽头爬上梯子,这里有个人坐在屋顶边上,旁边有个拾取道具,打开即可获得【金属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属膜获取方法

  在捕捉【铜镜怪】和【青铜钟】时,它们有5%的概率会随身携带【金属膜】,你可以在刷新区域不断捕捉它们以刷出【金属膜】。

金属膜用法

  【金属膜】只能用来将【大岩蛇】进化为【大钢蛇】,让【大岩蛇】携带【金属膜】并将其交给另一位玩家(本地联机或互联网)即可触发进化,不过一定要确保之后这位玩家会把它还给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