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私酒贩任务图文攻略

2019-12-17 16:05: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页:血浓于酒

展开

血浓于酒

  玛姬的侄子莱姆要被转移到西西卡的高度设防监狱,你得去把他救出来。你先得前往指定营地搜寻莱姆的移监文件,它们放在一个较大帐篷内的箱子里(根据营地的不同,文件的位置也不一样)。仔细倾听警员的交谈内容,他们会间接告诉你文件的位置。最好不要触发警报,也不要在这损失生命。

  在清除营地或拿取文件后,前往移监地点,等待运送莱姆的囚车到达。囚车的守卫很多,后面还会刷出禁酒探员,建议大家使用滚轮闭锁步枪和霰弹枪解决他们。请务必小心,这些敌人的战斗力远高于普通强盗,他们装备精良,远程射击也很精准。

  将莱姆带到棚屋,触发过场动画。

  完成所有任务后,你可以选择更高难度进行重玩,还是比较有挑战性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