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私酒贩任务图文攻略

2019-12-17 16:05: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6页:酒尽甘来

展开

酒尽甘来

  在此任务中,你的目标是往敌人的酒中添加特殊混合物来破坏竞争对手的产品。污染酒桶可获得更多奖励。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你无法完成目标,直接使用武器破坏酒桶即可。

  你需要新鲜的原料来制作混合物。玛姬会告知你在哪可以找到这些原料。路上有一头熊,杀死它可获得动物脂肪。在靠近目标的地方有几个帐篷,3个敌人正在被美洲狮攻击。蹲伏下来尽量不要被别人看到,采集完夹竹桃鼠尾草就离开营地。万一被发现了,将敌人全部杀掉即可(顺便剥取美洲狮的毛皮)。

游民星空

  前往下一个营地,采摘百里香(只需1束)。尽量避开警卫,因为他们人多势众。

  按住E然后按住R制作混合物。

  接下来,你需要在不触发警报的前提下污染敌方的酒桶。如果守卫正在旁边守着,请等待他们走开或将他们暗杀。

  敌人养了一群嗅觉灵敏的病狗,当它们发现你的踪迹时,会疯狂向你攻击。

  要想摧毁酒桶,只需将其射击就能把桶炸毁。

  敌人会派出几名骑兵追杀你,朝着目的地狂奔可将他们甩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