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私酒贩任务图文攻略

2019-12-17 16:05: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8页:私酒贩任务

展开

私酒贩任务

  私酒贩任务比主线任务更简单,还可以帮助你降低酒浆价格。

游民星空

  有一个任务需要你对敌对私酒贩的蒸馏器下毒。或者你可以直接摧毁敌方的私酒然后再消灭剩下的敌人。靠近蒸馏器时要小心,因为当蒸馏器被破坏时会喷出火焰。敌人的武器会对你造成极大的伤害,任务有时限,如果你频繁地重生,时间肯定是不够的。

  在另一个任务中,玛姬要求你清除禁酒探员放置的路障。到达第一处路障后,倒计时就会启动,所以尽量不要恋战。你可以选择潜入,但是非常困难。禁酒探员都是训练有素的射手,即使在较远的距离,他们的射击精准度仍然很高。射击箱子上的油灯,让敌人找不到掩体。

  第三个任务特别有意思,你得护送一个醉醺醺的顾客离开酒馆。路上会有敌人来阻拦你,小心他们的拳头。你护送的NPC处于酩酊大醉的状态,你得跟紧他。这个任务还算容易,前提是你已经适应了本作的格斗系统。

游民星空

  完成这些任务后,地上往往会留下大量尸体,尽情搜刮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