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私酒贩任务图文攻略

2019-12-17 16:05: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页:烟酒一家

展开

烟酒一家

  这个任务会将你带到黑沼泽。

  锁箱位置:

游民星空

  首先你需要在斯嘉丽草甸中找到玛姬的炸药。强烈建议使用弓箭来安静地解决马厩前的2个家伙。炸药放在上图三个位置之一的锁箱内。

  找到炸药后,远处会出现一辆马车。尽快射杀骑手,驾驶马车潜入敌方私酒营地,以免被营地的守卫发现。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藏匿着大量敌人的大型营地,进入之后请做好战斗准备。这里的主要敌人为血量偏少的莱莫恩掠夺者,人数众多,许多敌兵都携带着短管霰弹枪,威力巨大。因此最好不要使用连发步枪和滚轮步枪来攻击他们,以避免被敌人近距离秒杀。

  找到全部蒸馏器后,你要做的就是在蒸馏器上放置炸药并将其点燃(必须使用玛姬的炸药)。西北方桥梁旁第一间房屋的入口处有一张可收集的塔罗牌。

游民星空

  此任务没有时限,所以你可以搜刮一下敌人,看看能不能找到好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