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异常拔枪流游侠Build思路

2020-02-21 09:51:57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空空空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游戏中天赋和技能有非常多的选择空间,玩家完全能够选择一些与众不同的玩法,下面请看玩家“425145702”分享的《破坏领主》异常拔枪流游侠Build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盾被修复之后我才知道拿个盾能配出白拿8000基础伤害的天赋,我还好奇为什么开荒时候四人小队就我一个拿双枪,其他人猥琐兮兮的拿个盾把脸挡住。

  修好啦!榴弹盾跑来跟我要配装,血刃盾想了想,把盾牌天赋卸了点了几个别的天赋,还是一刀200w,甚至boss一拳就掉1000点护盾,站着打了一下午。

  异常流还是猛啊,于是血刃人跑来安利我异常套,硬生生忽悠我一个游侠开着瘟疫和聚怪站怪堆里暴毙,本穿刺抢仔细一想,不如把吸血和加投射物这种技能洗掉,点一套异常穿刺拔枪,一梭子也有200w,岂不美哉?

  当然强度比起异常血刃根本不能比,优点呢,安全性高,很猥琐,很无脑,而且很爽,而且假如队伍里有一个血刃玩家,配合这套异常拔枪所提供的一秒20层的叠加效率,再加上游侠的不洁标记,能在极短时间内把异常叠到一个较高的层数,刷本效率很高(其实没我血刃自己也能solo)。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