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异常血刃技能与装备选择推荐

2020-02-22 10:19:38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星火下的黎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游戏中玩家在使用血刃技能时,因为选择的装备和技能不一样,直接造成了伤害和效果都不相同,下面请看玩家“星火下的黎明”分享的《破坏领主》异常血刃技能与装备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最近上手了异常血刃的build,试了一下发现对操作要求比较高,手残一点的话打起来不是很流畅,那么通过一些技能天赋和装备的筛选,不追求极限伤害,保持一个较高输出以提升操作手感的思路如下,

  主要技能方面:

游民星空

  这套技能选择主要是通过两个光环技能来减少频繁的操作,以太穿越没选择零消耗而是利用至少120的CD冷却实现1秒1次的平滑手感。平时的起手式就是左边123滚一下,然后以太穿越进怪堆。跑图方面则是利用黄昏寿衣配合以太穿越,强大的隐身保命的同时减少杂兵的少扰。

  装备方面这主要是优先堆减CD和魔怒减耗,这套方案对于魔怒转换的要求不高,如果缺怒气的话,可以考虑这件装备。

游民星空

  一套起手式进怪堆,出来的时候就是满怒。前期魔怒消耗减少堆得不够高的话可以选择点出天赋的35击杀回怒,在怒气的续航方面也提升了不少。

  利用闪电伤害附加至攻击和独特腰带试炼的特效触发诅咒异常,这样一轮起手式7种异常就都能叠上了,剩下的就是不断循环找怪了,最后祝大家刷得愉快。

  发现一个神器,异常血刃不需要冰冻异常,这装备直接把冻结几率换成了暴击几率,基础暴击率加上冰冻异常堆到100%暴击不是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