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破坏领主》法器榴弹法师Build推荐

2020-02-23 11:43:31 来源:bilibili 作者:鱼跃此时海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榴弹主要3点 子母+洗地+粘性 子母+洗地可以吃到复数攻击的 粘性可以配合天赋减速+25moer。

  不洁主要2个脆弱+1个感染+提高暴击伤害 斩杀10%好像有bug。

  以太一定要点出伤害空虚的灵魂这点+紊乱 可以一直让榴弹吃到增伤。

  君威+黎明就是生存了。

  如果有试炼腰带的玩家 爆炸了 可以一直输出不用像我这么麻烦。

  天赋方面爆发就是靠时间织者+烈拥+100%爆伤 生存靠的是君威的球+15米吸血球+ 要紧关头+烙印爆发。

  突围+冷血的增伤也非常恐怖 突围还能增加点防御 基本上你一直传送+翻滚 突围的增伤不会怎么掉60moer想想都可怕+冷血怎么也能吃到点。

  增伤最恐怖的其实是不立危墙 但是我没有试炼需要手动不洁。

  装备上法器超维之石+戒指一样找攻击从最后一次施法增伤 我目前+天赋一共是82点。

  榴弹非常非常吃攻速 所以装备上需要攻速(敏捷最好)+cdr+减消耗 因为我是附带走的闪避 所以我目前cdr和减消耗都很少宝石还是全抗+怒转蓝时间缩短+基础物理 主手整吧好点的 +宝石到500伤左右吧爆伤收益非常大 不过这游戏考虑的词缀太多了不是很好弄我目前最恐怖的伤害是1亿2千万(天选伤害) 正常2000w左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