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炮台流射手Build推荐

2020-02-23 14:27:14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无月也无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是最近非常热门的暗黑类arpg游戏,在游戏中射手可以召唤炮台作为辅助输出手段,炮台流射手怎么玩,玩家“无月也无霜”带来了《破坏领主》炮台流射手Build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硬吃一切伤害和boss站着撸。

游民星空

装备属性选择

防御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输出核心

  用到的装备,听说匕首能上6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赋

  第二环上面是6米内无限穿透的天赋,外环最上边是滞时之伤。勇猛坚韧2:1加点就行。

游民星空

技能

  炮台一个够用但要点出来双炮台天赋,两个正好,三个有点按不过来,没试炼腰带手动放不洁,可以用轨道炮手动上停滞,我懒得手动上,镶了个以太伤害的宝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吸血一定要点上,5w血能左右横跳,站着不动的话,赶路主要用传送,走的比较慢。

  支援可以全打暴击率,怒气不够就换资源恢复。

  玩的单机模式,人物等级高,装备和宝珠没跟上,正常玩属性只会更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