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领主》游戏崩溃解决方法 游戏崩溃了怎么办

2020-02-24 11:21:12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sapporo198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作为最近火热的ARPG游戏,由于是小厂制作免不了很多BUG,在最近的1.040补丁推出以后很多玩家遇到了游戏崩溃的问题,下面带来由“sapporo1989”分享的《破坏领主》游戏崩溃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必须是游戏直接消失,然后弹出游戏自带的崩溃报告页面的崩溃】

  对于 游戏断开链接,及内存报错,显卡报错不在本次讨论范围。

  经过长时间摸索,发现这个游戏只要涉及【将XX状态传播到附近】的词条或者天赋,只要触发,必定游戏崩溃。

  那么,我仔细研究了一下,目前涉及【将XX状态传播到附近】的一共有3个,请各位对比自己情况仔细排查:

  1.试炼腰带

  2.暗影呼唤戒指

  3.天赋-愤怒之子的粉碎打击

  (我估计大多数人是这个天赋导致的崩溃,这个是最难排查的,因为燃烧本来很多人在状态表达上就不会注意,很少触发,所以传播也不稳定,导致崩溃的偶然性非常大,定位困难。)

  去掉这三个东西,崩溃问题就可以修复,实测有效。

  为了方便大家看,把BD发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