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剑盾血斧流Build推荐

2020-02-26 11:18:31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麦田阡陌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前阵子的1.040补丁修复了BUG盾的数值,之前一些以BUG盾为核心的配装受到了极大地削弱,那么在现在还有什么剑盾为主武器的Build呢,下面带来由“麦田阡陌客”分享的《破坏领主》剑盾血斧流Build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暴击接近100%,格档率100%,全程满怒气不用喝药,回血就靠吸血,不用喝药,冲锋CD低了后187横冲直撞。不过由于还没满级,好的紫装也还少不少(比如格档肩膀),所以格挡效果还没有很高,但就是这样已经很硬了。并且跑路很快,应该仅次于以太了,但是眼睛不晃,另外就是不用关注蓝怒交替,全程满怒,手指也轻松。最后就是,如果血斧削弱了(基本以后肯定会),那么换个旋风斩或者榴弹直接就上,伤害低了而已。

  闪避也不低是因为当时凑了些闪避装想冲100,发现后面没希望了。

游民星空

核心装备

游民星空

  暴击要接近100%需要下面这件装备,身上装备有冰霜点伤就可以看到暴击率超高了

游民星空

天赋

  点数不够,很多加伤害的大点直接暂时没点,后续装备格挡高了或者点数多了再加

游民星空

  跑路的同时一般都能保持五六个BUFF

游民星空

技能

  啥好说的,主要就是血斧,其他技能符文都物理改元素或者神秘就行

游民星空

  刚又打了一盘187无垢,3分不到打完,效率也不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