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闪避异常物质毒弓Build分享

2020-02-26 16:10:21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累过之后才有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中玩家有三个职业可以选择,虽然职业之前区分不大技能互通但是还是有流派的区分的,下面请看由“累过之后才有梦”带来的《破坏领主》闪避异常物质毒弓Build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这个BD,我77级在线可以打187,就是硬磨,需要一些操作和技巧,下面加点是离线90没有+1天赋,最后的加一可以点上截图上的天赋。下面讲解装备和技能。

天赋

游民星空

  这一套吸收了很多人的方法,目前自用体系。因为实在不喜欢血刃,就喜欢射手

  先说一下装备,核心就是超维之石,和冻结转暴击衣服。

  装备词条,伤害类(物质,神秘),闪避值(很重要),属性(智慧,坚韧),,异常几率基础值,魔怒消耗和互转有就最好!

  纠正一下,武器不用弓,用手枪!弓实在让人无语,面板不高,一样三个孔,很尴尬。

技能

  核心技能,纠结了很多次要不要带转以太,后来还是这样最舒服一些,不然手点很累。

游民星空

  回怒气神技!瞬发打停滞增伤

游民星空

  叠异常神技,轨迹特别好用,前排提示用的时候鼠标放远一些尿尿分叉小

游民星空

  直接叠两种异常,怎么加都无所谓,还能清魔,互转怒不够就不要点最后一个

游民星空

  蓄力好用,能增伤,配合火焰独特项链,输出爆照,跑过去引一堆怪,黄昏寿衣一开,直接无脑蓄力!

游民星空

  超神技能!听说远程怕盾哥boss?开这个技能撞脸直接顶掉盾,百试不爽,注意顶掉盾之后,boss会踩地,一个翻滚绕侧后就好了

游民星空

  闪避80爆率左右就够用了,打BOSS两种方案,近身吊的,箭雨,飞镖,风筝他,把boss正好拉出自己屏幕,针灸就完事了!

  要么,就黄昏寿衣,加翻滚,秀操作,闪避可以顶一些弹幕修正

  天赋那个诅咒加伤神秘伤害的,配合试炼腰带的!!!可以自己选择

  武器词条 物质伤害,物理点伤,毒点伤。三个孔,两个毒一个以太!。自己的攻击属性尽量干净一些,只需要一条冰伤至攻击,能配合衣服拉出暴击率。基本80暴击以上,450爆伤,80闪避。压力小很多。一般可以叠四五个异常,足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