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寒冬之握流法师Build推荐

2020-02-27 10:50:31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xtraco31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是最近非常热门的暗黑风arpg游戏,在游戏中法师可以释放强大的控制技能和高伤害法术,怎么玩好法师的技能,玩家“xtraco314”带来了《破坏领主》寒冬之握流法师Build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核心机制:

  寒冬之握在点出两个减CD技能修正后变为无CD,且可通过强制移动取消施法动作,瞬间清空能量。

核心装备:

  朦胧月食,将暗影法术变为消耗怒气。

核心思路:

  复制一个寒冬之握,点出转暗影伤害的技能修正,这样一个寒冬之握消耗怒气,一个寒冬之握消耗魔力,且可同时释放,频率取决于减耗和怒魔转换速率。

  视频这身装备是为展示build强度特意搞的,除了裤子和武器都是黄装,只为说明合适的部位出合适的词缀,搭配合适的天赋,即可最大化收益。武器其实也可以用黄色单手武器+副手,但我实在懒得洗3支持III孔的副手,其实不会有太大差距。

装备选择:

  头和胸选重型,词缀必须有全抗+全抗%,搭配天赋“救赎之锚”及其进阶,提供大量基础全抗。在此基础上再追求魔怒转换时间缩短。

  肩、手、鞋选斗士,词缀必须有闪避值,肩、手必须有减耗,鞋子最好有移速。闪避值来源只有装备,天赋和宝石提供的+xx闪避%都是对该基础值的放大,没有基础,再高的百分比也没用。高闪避值配合天赋“隐秘特工”可以有效维持天赋“烙印爆发”的层数。

  首饰选择方面,戒指必选钢戒指,基础值25%爆伤以上为佳,项链随意,光之星最佳,腰带选加法伤或暴击率的,基础值25%以上为佳,首饰词缀一律选择爆伤、附加法伤。

  武器可选法杖或主副手,法杖尽量选魔怒转换时间缩短加的多的,最多是30%,副手尽量选魔怒转换时间缩短减的少的,最少是50%,如果选副手,最好洗出3个支持III孔,至少也要有2个,单手武器选任意带魔怒转换时间缩短和爆伤的即可。

天赋选择:

游民星空

  天赋点法视频末尾有详细的,我说几个重点天赋。

  生存方面:救赎之锚、要紧关头、烙印爆发、隐秘特工。前3个天赋保证不会被秒,隐秘特工和装备带来的高闪避为回血和回复烙印爆发层数争取时间。

  增伤方面:神秘折磨、滞时之伤、黎明虔锋。神秘折磨虽然是A伤,但数值高,30层可提供210%神秘增伤,滞时之伤是120%独立增伤,黎明虔锋15%斩杀,也可视为独立增伤。

技能选择:

  两个寒冬之握,其中一个点出“集影”技能修正,配合裤子朦胧月食变成耗怒技能;以太穿越位移技能,黎明壁垒回血,我刻意没点有bug的“潜在活力”;连锁闪电点出“落日风暴”和“三体重聚”,提供大量暗影基伤,湮灭点出“毒殇”,提供大量以太基伤。使用这2个技能后,可以将寒冬之握的伤害从3000提高到4600,提升极大,如果装备够好,清小怪可以不用。

键位设置:

  请打开控制选项设置,为强制移动(按住)设置一个趁手的键位,个人设置为W,两个寒冬之握分别是A和D,同时按住AWD三键很顺手。

  宝石方面,首饰和副手全出支持III孔,镶嵌紫水晶,武器3个支持II孔,镶嵌琥珀、蓝宝石、银白石,具体要根据身上装备词缀来调整,保证两个寒冬之握有一个能造成停滞状态,一个能造成诅咒状态,注意要考虑湮灭和连锁闪电提供的增益。黎明壁垒的虚弱状态不强求,很难。

  这套build装备毕业后可2分半速刷187飞升无垢者,输出移动同时进行,人过怪倒,流畅度爽快感极佳。

  毕业需要3支持III孔超维之石、试炼腰带,以及带魔怒转换时间缩短的项链和戒指。如果硬度足够,也可带上祭者赦利亚这个肩膀。

  如果没有朦胧月食,过渡期可以玩单寒冬之握爆发流,用回旋血刃转魔,攒一管魔力爆发一波。这种打法可以带霜织轮廓,属性全加坚韧,用船首像补抗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