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召唤流法师Build思路分享

2020-02-27 10:43:44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大棒槌4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召唤技能,召唤出一些小弟,让它们自行战斗,操作难度也没那么高,下面请看玩家“大棒槌44”整理的《破坏领主》召唤流法师Build思路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没更新前这套打到130层,因为召唤物攻击是在着急。打的太慢了。经过测试天赋加了召唤物80%的攻击 一点作用都没。

  远程法师打怪1W9 加满召唤天赋还是一样。

  更新之后,攻击高了好多。150层的BOSS,3000W血也轻松拿下。人物只需要站着不动给BOSS打就行了。

游民星空

  玩异常血刃累了可以试试这套,我觉得开发空间还挺大,现在有多的天赋点都不知道加什么了。

游民星空

  目前150层的所有怪包括BOSS都打不动我,上面层数还不清楚。只需要站着不动就行,属性点全坚韧。

  装备全堆血>闪避>全抗。因为天赋这3样拉满了 加成很可观。

游民星空

  配上救赎之错,禁卫,隐秘特工,稳固招架 等几个核心天赋。目前基本不可能死掉。

  有空继续在爬爬塔看能不能到18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就类似这些 全部是堆血量的 戒指项链腰带 全是加+1900血左右的。在140+很容易刷到,仓库里一堆。

  鞋子最好带移动速度。因为站着不动岿然10点(减少50%移动速度),没移速起步太慢了。

  衣服和头盔一定要斗士的或者游侠的,血越多越好,这个天赋是质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圈就是剑盾战士的盘子为主 隔壁闪避加了下。外圈只有那一个提升召唤的圈。其他天赋都堆肉了。

  只要自己不死什么都好说,现在正在打。感觉更新后弓箭手变蠢了。每次跑到人物前面 还经常发呆不打怪。

  没更新之前 ,虽然攻击低 起码不会发呆。

  技能方面 目前都测试了 就远程输出高。复制了2个斑尸都是法师 另外2个骷髅也是远程 修正尽量都点+伤害。法师有2个攻速修正可以都点,也可以点一个或者选择伤害。

  坚韧,回复,物理抵抗的4000W血的BOSS能打死 觉得不算刮痧。虽然打了1分多种。问题是这货还举盾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