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无血刃异常流法师Build思路

2020-02-27 16:23:14 来源:3DM 作者:我们这里还有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中最强势的技能就是血刃了,但是长期围绕着同一个技能进行Build构筑难免会让人感觉有点厌烦,下面带来由“我们这里还有鱼”分享的《破坏领主》无血刃异常流法师Build思路,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说明,目前血刃领主,血刃技能确实厉害,想玩极限的还是血刃。

  异常流最重要的是什么,毫无疑问的就是异常率,但是这个游戏的机制,除了格挡等极少数百分率外,绝大多数天赋和装备百分率都是加的“百分率值”,就是加的C面板上的那个数字百分比,再加上线性增加导致的衰减,所以很难将异常率堆叠到一个很高的数值,40-50的异常率基本已是极限。

  但是,有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天赋却能极大的帮助我们提升,这个就是最外圈紫色的圣三一神谕大点天赋的古老狂热,其中造成感电的时候可以发动协议提高5秒的50%异常率提高,注意这里是异常率!而不是异常率值,所以在堆叠到50%异常率的情况下触发感电协议,可以让我们变成100%的异常率,那怎么稳定触发感电呢?这里看似是个悖论。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件核心装备,紫色法杖——电光棍,触发的冰冻和燃烧变成感电。同时法师有个神技——冰环,是造成100%冰冻!这样搭配就可以让我们变成100%的瞬间感电!看到怪先手一个冰环打到怪身上,可以百分百的对其造成感电,从而触发协议天赋的作用,在左下角可以看到触发协议的BUFF图标,这样我们就获得了5秒的50%异常率提高,让我们的其他异常类天赋利用率最大化。

  电光棍另一个效果是在对造成伤害的时候同时对自己造成感电,可以快速的堆叠外圈紫天赋深渊行者在对自己移除感电的时候回复,因为我们是百分百感电,所以冰环打到5个怪就会给自己叠5层,可以让自己在怪群里拥有非常恐怖的回复能力,只要不被BOSS秒杀都是可以站得住的,圣三一的过路天赋可以点出法术吸血变吸盾,也可以和深渊行者的双倍盾进行配合提高回复能力。或者因为没有了冰冻的控场也可以选择着停滞流,走时织者线路,配合30层必定停滞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也可以增加控场能力。

  技能选择方面,我们可以最大化利用各种异常,毒环提供毒DEBUFF,圣光壁垒提供虚弱,黑洞提供停滞,冰环核心技能,其他技能可以选择以太行者,斑尸,暴风雪或是其他。千万注意技能属性选择,毒不要不要不要转火,黑洞千万千万千万不要转电,冰环一定不能一定不能一定不能转暗影。因为我们可以有非常高的异常率,那么尽可能全面的给怪上DEBUFF就是主要考虑点。

  装备方面,紫色电光棍最好是升级成红色,然后打三孔,插上撕裂伤害至技能的石头,就让我们也具备了造成撕裂伤的能力,如果天赋点了外圈红色的黎明女神导致神圣伤过高盖过了撕裂伤,也可以给武器插上撕裂伤害至攻击的石头,这样只需要用法杖平A一下就可以挂上撕裂,而法杖抛射物是可以弹跳的,也可以视为一个小AOE。

  进阶测试,霜织胸甲,冰冻几率转化为暴击几率,看文字描述似乎是和电光棍冲突,不过我在使用的时候,只有20多暴击率的情况下,是发现全部爆黄字,具体的只能等大神测试,因为这个游戏目前BUG还比较多,暂不明白是机制问题还是描述问题。同样的,中圈紫色天赋,造成异常的暴击的持续伤害也会暴击,这个天赋据另外文章的描述似乎也有BUG,如果修复的话,电协议高暴击率搭配这个天赋效果也是拔群。 同样可以利用霜织的还有中圈绿色的增加100%爆伤的天赋,具体的天赋点,要根据等级来选择了,异常流核心天赋优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