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无试炼腰带血刃流Build分享

2020-03-01 11:36:12 来源:wolcen破坏领主吧 作者:贴吧用户_0aXP3E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最近的更新中对血刃流的BUG进行了修复,尽管如此血刃流依然是使用人比较多的流派,试炼腰带对血刃流提升很大,但很多玩家刷不到试炼腰带不知道怎么搭配天赋技能,玩家“贴吧用户_0aXP3EW”带来了《破坏领主》无试炼腰带血刃流Build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如果有试炼腰带,带把给力的双手武器,是很轻松可以过187的,无奈没有,只能磨过去,常驻6个异常,上标记,爆怪还是很给力,开始没拉怪爆,浪费了很久,如果一直引怪打,还可以节约几分钟。这个天赋应该要80级才能点出来。给没有腰带的人玩玩吧。试了贴吧很多BD,没有试炼腰带,基本没法玩,这个BD,没腰带,也可以打的很快。只是移速拉翔。血刃上毒和撕裂,标记诅咒,主宰燃烧,钩子停滞,天赋点的格挡上虚弱。跳一波小怪,直接拉满。

游民星空

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