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轨道炮流技能及天赋加点参考

2020-03-03 09:53:22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我是个小小只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是最近非常热门的暗黑风ARPG游戏,相比目前主流的异常流,轨道炮流也有着不错的输出玩家“我是个小小只呀”带来了《破坏领主》轨道炮流技能及天赋加点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比较差300左右的伤害枪,面板也就6000,一炮大概最高伤害100W左右。当然比不上异常血刃,问题是就不想玩异常,叠BUFF打BOSS,就想和BOSS硬刚。

游民星空

左下禁行+全抗装备双倍吃的BUFF增伤+生存,点了这个走路是没法走了,没有以太盾选择盾冲,有100%格挡的朋友基本不会缺怒,毕竟轨道炮不是一个高频技能,虽然耗怒有点多。

游民星空

左上天赋斩杀+常驻增伤不吃白不吃。

轨道炮默认是电系技能但是绿色点的 下方电能100点数加成实际测试少的可怜不用点,那边有很多暴击率的好小点但是过去比较吃亏,暴击+75%攻速对于轨道炮虽然看起来很香,但是实际加成还不如 吼一声20%直接加攻速的BU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要站着挨打,装备也不太好,学个主宰吸收伤害顺便爆炸一下也是爽的。

目前150没什么问题,再上需要装备伤害提升以及生存提升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