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直伤榴弹炮流Build推荐

2020-03-04 10:12:10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手心I向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是最近非常热门的暗黑风arpg游戏,在当前版本不洁腰带是一件非常强力的装备,但很多玩家刷不到不洁腰带不知道怎么选装备,玩家“手心I向上”带来了《破坏领主》直伤榴弹炮流Build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我这个站街面板就1,7W,也可以打的挺快,不用不洁炸怪符文,187是6分钟多。

用那个不洁爆炸符文,187是,3分钟多打完。

加点因为我装备词缀一般,牺牲部分坚韧点了勇猛.不然20%多暴击是真木法玩呀!

本BD生存来自于格挡,副手带盾...我的盾一般,才35%格挡,我X宝石点天赋堆到85%格挡率

还好有战吼技能+15%,,吼了就100%了。

游民星空

这是不使用不洁爆炸符文打的,6分49秒。

游民星空

这是使用不洁爆炸符文打的,3分38秒。

游民星空

天赋

游民星空

总览,下面贴定位图,最内圈看颜色就好,中圈左边九点钟方向是刺客。

游民星空

外圈右边两点半方向,是瘟疫传播者。

游民星空

敲黑板!!这里抄的话一定一定要注意!

由于我之前用闪避流玩,所以身上抗性装还没凑齐.尤其没有好衣服和头..所以天赋乱又闪避又抗性的..你们都抗性装的话一定记得改一下点出这个"救赎之锚"和他后面的小点.这真是性价比超高的天赋。

游民星空

另外我的加点是根据我身上格挡来的。

如果你们盾牌好的话,有一些+盾牌格挡几率的天赋,就不用都加了,超过100%就浪费了。

另一方面天赋我还点出了+1投射物,-50%投射物伤害,这个-50%貌似没减的很厉害,所以我点了。

技能

盾冲,就是赶路技能,最主要点出持续跑.火属性看个人,本BD不是很依赖叠异常,这技能频率太低,叠效率也不行,总之主要是跑路用,其他看你们,甚至可以换成别的技能。

游民星空

大钩子,聚怪技能,兼顾可以上停滞,和回怒,但是效率都不高,主要功能就是聚怪。

游民星空

大跳,走位回怒技能,神圣伤害其实可以不点,因为天赋有格挡上虚弱,击杀虚弱怪又会给自身附加神圣伤害。

游民星空

主宰-伤害高CD长,能保命,挺好用的.点法其实无太所谓,你们可以改改试试效果。

游民星空

战吼也是,根据你自身需要选BUFF吧,没强制点法。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的火箭炮,这里主要点出了火箭炮符文,本BD核心之一,其他的你们可以换换,让她再多发射一枚也行。

游民星空

装备

副手盾,主手匕首(匕首可以放榴弹也可以放战士技能,其实只用盾也能放战士技能但没伤害,但不指望战士技能输出,所以估计没好匕首也可以用枪)

另外本BD最主要的是首饰上有个+1穿透词缀.1个就够.其他属性你们就看着搞吧,抗越高越好攻击越高越好咯。

游民星空

就是这个,这种词缀属于特殊词缀.但是其实挺好弄的,任意等级无垢结算奖励的首饰都很有可能出这个属性.

另外图快可以自己做,方法就是,词缀不满的首饰,孔里打一个创世宝石,再用个加词缀的材料,就很大几率出这个

原理分析

经过测试,有1穿透的火箭,会穿过第一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遇到下一个障碍物后爆炸.再次炸到第一个目标。

这样原本发射3个导弹,只造成3次伤害,现在穿3下,炸3下,直接翻倍变为6次伤害,配合750怒伤害再翻倍。

我们输出的时候可以选择让怪背靠墙,不过最简单的是跳到主目标身上,用钩子钩其他怪过来给我们轰!

我也许说的不明白!但是我画了个图,你们试着看看理解一下,就这么个意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