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1.07版血球流天赋技能搭配参考

2020-03-05 15:15:4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3boy398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1.07版通过一些补丁的调整,可玩的流派增加了不少,只要搭配合理就能有着很不错的效果。下面请看由“e3boy3982”带来的《破坏领主》1.07版血球流天赋技能搭配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分享一个强力的流派,有趣简单操作。

玩这Build只要注意一个口号, 拉进来~打出去~就能完美输出了。

天赋配点

游民星空

血球跟黎明女神一定要点出来。

技能配置

游民星空

军威怒吼版本

游民星空

本人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装的部分(有重甲就选重甲)

物质伤%→减消耗,魔转怒减cd时间→抗性, 减cd(最后这两个有就是加分,不好搞可以先考虑前面几个)。

法器:选爆伤,神秘异常%,-55%以内的魔转怒(太高不选择)

武器:双点伤,物质%伤,爆伤,爆率,异常%(武器不好搞慢慢来,先求有再求好)

配点:坚韧7~8,勇猛2~3  取决你的装备跟坦度做调整,没有一定。

血球来源(点出4%你就有源源不断的战斗力跟伤害,军威怒吼+6%血球),是这套build的核心。

血刃辅助,主要靠絮乱吸血球炸,女神斩杀(没有试炼也可以玩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