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20-04-04 18:40: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序幕-逃亡

展开

序幕-逃亡

被追踪者追着一路往前跑,追逐战结束后走出小巷,遇到赶来的布莱德。

游民星空

跟着布莱德走,路遇丧尸,现在还没有武器不要企图与之战斗,迅速跑过去。

游民星空

布莱德为吉尔挡住丧尸,出门路遇一个警员的尸体,靠近自动获得手枪。由于子弹不多,僵尸不少,开几枪作为练手,之后赶紧扭头就跑吧。

游民星空

往前走遇到这个倔犟的老头(生化3原版中就有他)。等他关上门,对着门可以互动好几次,但是他死活就是不出来。

游民星空

出门离开前,圆桶上有手枪弹药。

游民星空

往前走靠近电梯,从电梯里会出来丧尸,躲开丧尸后按按钮乘电梯上楼。

游民星空

楼上又遇追踪者,开车撞击后,卡洛斯出现救了吉尔。跟着卡洛斯进入列车,认识了排长米海尔·维克多。保护伞公司派他们来救助市民,其实是为了获得战斗人员与生化武器之间的战斗数据,而卡洛斯等人对保护伞高层的阴谋并不知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