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20-04-04 18:40: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4页:地铁隧道、钟楼广场、追踪者BOSS战2

展开

地铁隧道、钟楼广场、追踪者BOSS战2

视角换到吉尔,来到残破的避难所,长椅上有急救喷雾、地雷弹、文件【生化对策部队新型武器说明】。存档点对面长椅上还有少许地雷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前走,练习使用地雷弹,将地雷弹射到敌人的必经之路上,一旦敌人靠近就会爆炸。

游民星空

爬梯子来到钟楼广场,上桥之前搜刮一下,河边的两个长椅上有手枪弹药和文件【钟塔简介手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雕像旁有绿色药草。

游民星空

警车旁的木箱里有红色药草。

游民星空

上桥后,追踪者来了,赶紧往前跑。

游民星空

在圆形广场与BOSS战斗,广场四周有不少补给,包括绿色药草、红色草药、手枪弹药、散弹枪弹药、火焰弹、地雷弹,这回可以大战结束后再慢慢捡全。

打了BOSS一段时间后,发现它会在车辆上绕着广场跑,在它的必经之路上安置地雷弹,等它一靠近就会被炸下来。

游民星空

趁它倒地时,使劲输出。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把四处的补给捡捡,然后从BOSS身旁走过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