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20-04-04 18:40: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序幕-吉尔之家

展开

序幕-吉尔之家

前情提要:在经历了《生化危机1》的洋馆事件之后,吉尔和克里斯等人决定将保护伞公司(安布雷拉)的罪行公之于众,但是却没有人相信他们。局长艾隆斯(已经被保护伞公司收买)企图压下此事,克里斯找了个借口前往欧洲,并暗中调查保护伞公司,留下吉尔独自在浣熊市内进行调查。然而吉尔还不知道,等待她的是又一场恶梦。

(序幕中有不少可以互动的地方,虽不影响过关,但本攻略都会提及)

从床上醒来,电视机旁的窗户可以拉下来。然后进入厕所。

游民星空

操作水龙头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醒来发现原来只是虚惊一场,桌子上的日历可以互动(可以看出这天是9月28号)。

游民星空

按桌子左边墙上的开关可以开灯,周围被照亮后就会出现新的可互动物品。

游民星空

开关左边是吉尔的调查板,包括浣熊市地图以及各种线索,还有S.T.A.R.S.小队的全员合照(2代重制版里,我们在威斯克的办公室里见到过这照片)。

在S.T.A.R.S.小队的照片旁,可获得文件【吉尔的报告】。

游民星空

看来为了阻止吉尔告发保护伞公司,局长已经将她停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墙面正中间看到保护伞公司大楼的照片,获得文件【调查笔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左边看,柜子上可捡到文件【未封的信】。

游民星空

看来吉尔已经被监视起来了,可能她怕万一出事,准备将材料交给克里斯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此时靠近窗户,吉尔会说一句话。另外床头柜的台灯可以打开。

游民星空

厨房的桌上,披萨旁捡到文件【同事发来的信息】。

游民星空

这是布莱德写的信,“七月那次”指的就是《生化危机1》的洋馆事件。保护伞公司派出追踪者追杀S.T.A.R.S.小队成员,就是为了将知道《生化危机1》洋馆事件的人全部灭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厕所门口的冰箱可以打开。

游民星空

进厕所开灯,然后传来电话声。

游民星空

回到床边接电话。

游民星空

打电话的这个人,也就是披萨里藏信的同事,叫布莱德(布拉德),2代重制版里我们见到过他的照片,同时还简单介绍了下此人,详情见这篇介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