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20-04-04 18:40: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0页:地下储藏设施

展开

地下储藏设施

来到地下储藏设施,往前走又遇到一个升降机操作台,操作台右边角落里有个绿色药草。

乘升降机上来,来到存档点,桌上有【背包】和文件【电梯通知】。

游民星空

得知无法启动电梯时,收集保险丝可重启发电机。

游民星空

出来见到尼可拉在监控室里,捡上炸药A然后跳下去。

游民星空

启动电梯结果停电了,需要去找三个保险丝回来。正要启动一旁的升降机,掉下来个白色丧尸。

这种丧尸(出自《生化2重制版》的幽灵生还者DLC)具有再生能力,轻微伤害导致的伤口会很快愈合,普通武器很难杀死它。只能用火力强大的武器攻击以超越它再生的速度,建议用闪电鹰击杀,爆头即可。

游民星空

乘升降机上来,拿到第一根保险丝,旁边还有两个木箱。

游民星空

爬下梯子后,右拐进储藏舱有手枪弹药。出来后往前走,铁笼子砸下来,小心丧尸犬。

再往前走到头,发现缝隙。注意在这个缝隙的对面,有个拿不到的箱子,等下降下升降机之后才能拿到。

游民星空

钻过缝隙后,缝隙口捡到红色药草。上楼梯前,操作楼梯口的操作台,降下升降机。

游民星空

过去打开箱子,拿到散弹枪的武器配件【弹药架】,提升装填速度。然后把这个升降机再升回去。(或者直接乘坐升降机一起上去也行)

游民星空

走上楼梯后,留意左手边有个门,等下再来。

游民星空

别忘了地图右下角的角落里有手枪弹药。捡完然后往西边走。

游民星空

操作控制台升起前方的升降机,然后通过。

游民星空

在箱子上捡到高级火药,然后爬下梯子。走到头,干掉储藏舱里出来的丧尸,进储藏舱捡到火药、高级火药,然后储藏舱门口拿到第二条保险丝。

游民星空

往回走,小心梯子旁的储藏舱里会出来个下水道的那种大怪物。干掉怪物后进储藏舱可捡到补给。

游民星空

回到东边刚才楼梯口的这个门,小心里面还有一只白色丧尸,用闪电鹰爆头。

游民星空

屋子内可捡到散弹枪弹药、文件【员工备忘录】。原来医院地下还有个2号母巢做病毒研究,之前护士日记里的记录也是真实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边门出去爬下梯子可捡到火药,并拿到第三根保险丝,然后从右边门回到存档点。

游民星空

经过存档点的屋子直接回到电梯,放入三根保险丝,整个地下设施的灯都亮了。此时如果还有没捡全的收集品,最好趁着灯亮的时候回去捡,等乘电梯进监控室后就回不来了。

乘电梯上来到监控室,箱子里获得闪电鹰的武器配件【延长枪管】,可减少后坐力,增强杀伤力。

游民星空

与中间电脑互动获得文件【未填写完的时间表】。

游民星空

这是尼可拉写的,JV指的就是吉尔,尼可拉的任务是替保护伞公司测试生化武器并记录实战数据,所以他故意制造了很多阴谋,卡洛斯的小队被歼灭也是他害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洛斯的队友赶到告诉吉尔,美国政府官员愿意协商,但是必须在核弹发射前找到疫苗并交给他们,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