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20-04-04 18:40: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5页:医院(卡洛斯)-1楼

展开

医院(卡洛斯)-1楼

卡洛斯将吉尔带到了史班瑟纪念医院,现在是29日下午九点多,里昂已经进警局啦。

游民星空

临时病房桌上有冲锋枪弹药。然后出来,大堂桌上有急救喷雾和冲锋枪弹药。

来到接待处,获得文件【史班瑟纪念医院传册】。旁边的门上有挂锁,需要等吉尔醒了再来开。接待处柜台上有红色药草。

游民星空

这家医院也是保护伞公司的产业,史班瑟(又译斯宾塞)就是保护伞公司的的大老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接待处出来到走廊,左边尽头又发现挂锁,整个医院里还有很多挂锁,都先不管,等下操作吉尔的时候再来开。

往北来到实验室接待处,柜台上拿到录影带播放器、文件【护士日记:9月25日】。

游民星空

保护伞公司在用医院做掩护,偷偷做实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门口的机器互动,得知需要巴德医生的声音才能开门。试着多互动几次,卡洛斯的表现会很有趣哈哈。

游民星空

往西边走,路边有绿色药草。

游民星空

来到紧急入口,桌上有冲锋枪弹药,木箱里有绿色药草。西边的门需要门禁卡,等下再来。正在砸玻璃的丧尸现在不会出来,等下回来的时候它就会出来了。

游民星空

往南走,然后走楼梯上二楼。经过二楼天台,出门右拐病床上有手枪弹药,左拐的话会遇到存档点等下再去,我们先向前直走。

游民星空

向前直走,发现杂物堆里有个洞,卡洛斯过不去,等控制吉尔的时候再来。

游民星空

先不进屋,在走廊会发现两个可以向下跳的窗口。

游民星空

另一个窗口在走廊尽头,走廊路边有冲锋枪弹药。走廊尽头这个窗口其实不用往下跳,因为从前面那个窗口跳下去,也能搜刮全。

游民星空

从第一个窗口下去到1楼中庭,花盆里捡到冲锋枪的武器配件【战术握把】,大幅降低后坐力。

游民星空

由于植物阻隔,1楼中庭被分割为三部分,其中一部分只有吉尔才能去,卡洛斯可以探索另外两部分。捡完战术握把后,从这里翻越过去,就是另外一部分了(也就是走廊尽头那个窗口跳下来的地方)。

游民星空

翻越过来,捡到绿色药草和钥匙,从这里出去,病床上有冲锋枪弹药。开门后走楼梯回到2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