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20-04-04 18:40: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9页:医院(吉尔)

展开

医院(吉尔)

两天后吉尔醒来,得知浣熊市即将被核弹毁灭。桌上有手枪弹药和武器【G18手枪(连发型)】。

游民星空

巴德在地下室藏了一批疫苗,卡洛斯去找疫苗了,也许可以拯救这座城市,吉尔要去帮助他。

搜刮两个木箱后来到接待处,这个门就是通往地下的,但我们先把医院搜刮完了再去。建议先把这个门的锁开了,这样等下开完所有锁的时候,就可以丢弃开锁工具了。

游民星空

中庭西侧的走廊,开箱子得到马格南弹药。经过实验室接待处来到巴德医生的办公室,巴德尸体旁的桌上拿到炸药B。

然后来到紧急入口,小心猎杀者,不建议用手枪。打开储物柜得到爆破弹。

游民星空

上2楼,打开员工室里的储物柜得到散弹枪弹药。经过护士站来到病房,捡到高级火药。打开污衣间内的储物柜得到马格南弹药(开锁工具已经可以扔了)。治疗室内捡到炸药A。

最后是关键!护士站门口,卡洛斯之前钻不了的洞,吉尔可以钻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窗户跳下,打开箱子得到最强武器【.44 AE闪电鹰】,其实就是沙漠之鹰,使用马格南弹药,爆头伤害超高。

游民星空

翻越过去,就可以离开了。

游民星空

回到接待处,走东边门前往地下。经过环形区域有个木箱,走下楼梯后右拐捡到炸药B。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操作升降机来到地下储藏设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