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20-04-04 18:40: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3页:警局-2楼

展开

警局-2楼

前往2楼淋浴室,来到淋浴室隔壁,墙角有绿色药草。发现有密码锁的储物柜,输入刚才在1楼获知的密码CAP,拿到闪光弹。

游民星空

长椅上获得文件【给朋友的留言】。

游民星空

留言的人看来已经变丧尸了,就关在一旁的储物柜里。他们还打算用炸药炸开通往S.T.A.R.S.办公室的墙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留言的人就关在这个储物柜里,里昂今晚到这里会打开这个储物柜,还会被吓一跳哈哈。

游民星空

进入淋浴室,墙上拿到电子装置,将电池与电子装置组合得到引爆装置,然后引爆C4炸开墙壁。

游民星空

里面会有一大堆丧尸,准备战斗。建议丧尸扎堆儿的时候扔个手雷。

游民星空

因为爆炸导致退路被高温水气挡住了,卡洛斯只能背水一战。(里昂来警局的时候,会看到这里被高温水气挡住,原来是卡洛斯干的好事啊)

游民星空

走出淋浴室,隔壁屋长椅上捡到冲锋枪弹药,储物柜里有急救喷雾和冲锋枪弹药。

游民星空

来到S.T.A.R.S.办公室外的走廊,出门左拐地上有冲锋枪弹药,干掉舔食者后,走廊尽头窗户边有冲锋枪弹药。

游民星空

进入S.T.A.R.S.办公室,门口有红色药草。队长办公室里再次看到S.T.A.R.S.小队合照,队长桌上有文件【洋馆事件的报告】。

游民星空

讲的是生化0和生化1的洋馆事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瑞贝卡的包包里可拿到急救喷雾。

游民星空

巴瑞的桌上有闪光弹。枪械室里开箱子得到冲锋枪弹药。

游民星空

最后从办公室大门出去触发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