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无垢流枪手Build参考

2020-03-08 10:00:44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染指往昔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是最近非常热门的暗黑风arpg游戏,游戏中射手可以远距离打出巨额输出,枪手有什么暴力输出的Build,玩家“染指往昔丶”带来了《破坏领主》无垢流枪手Build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赋图,基本和贴吧大佬的BD大同小异,但是有个别的地方我点了。等下说明下。

游民星空

首先是这个,2.5秒一层,一层减伤15%

我个人的理解是,实际中基本不可能全程保持5层,但是一层15%的减伤效果什么概念。

抗性减伤基本是6000抗性=7%减伤。 大概可以理解为只要2.5秒不挨打身上等于多了12000的抗性。

2.5秒不挨打这在实战中很容易做到。

有的同学说容易暴毙所以这个天赋会大大提高生存能力。

再配合紧要关头,岿然等天赋,加上壁垒技能基本不会死。

游民星空

这几乎是一个必点的增伤技能,斩杀效果再配合试炼腰带,刷图速度提高的不是一点点。

其他的什么不朽祭品,无情绝杀等等这些天赋就不作说明了。基本每个BD都会点。

技能

游民星空

说一下我是怎么稳定触发7个不朽祭品的异常buff的。

耶泪点了转火焰伤害=燃烧

轨道炮=停滞

标靶=流血+中毒(虽然点了天赋痛苦折磨,但是有的时候中毒不容易触发,我习惯开怪之前先用标靶把中毒,流血,诅咒先打出来再上其他buff,这样就很容易出7异常了。参考视频开始的第一波小怪。)

紊乱=感电

壁垒=虚弱

试炼腰带=诅咒

根据个人习惯,也可以把轨道炮换瘟疫爆发,基本稳定触发中毒,反正输出基本靠标靶,停滞用以太超越打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