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新手召唤流187层Build推荐

2020-03-08 10:48:40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湖蠢X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是最近非常热门的暗黑风arpg游戏,很多新人在打高层时难免遇到因为技术不过关导致无法通关或者通关过慢,玩家“湖蠢Xa”带来了《破坏领主》新手召唤流187层Build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我装备很一般,这一套打187无垢快的4分多,慢的6分多,取决于你走地图的方向是不是跟boss是一个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复制三个斑尸宝宝,把图2的伤害转移符文选上,其他随意,注意三个宝宝选不同的基础伤害转换,召唤出来也就是一个法师、一个战士、一个原始的肉坨坨。

飞刃输出,(你也可以换你喜欢的任意输出技能),紊乱聚怪,燃焰余烬用来最快耗魔实现能量转换。

天赋

先说定位,最上面外圈紫色的是瘟疫传播者,下来一点中圈紫色的是秘术师,再下来内圈红色是士兵。

游民星空

首先是最重要的,用最短的路径把瘟疫传播者-血肉牺牲以及它后面的三个小点点出来,配合斑尸技能那个转移伤害的符文,你跟宝宝都变得巨硬无比。

游民星空

第二重要的,时间织者-要紧关头,防止无端被秒就行。

游民星空

然后其他的就不细说了,大家自己看图,全加伤害和叠异常就行。

装备

游民星空

紫色的是霜织轮廓、试炼和超维之石,有最好,没有也没关系。(没有超维之石就用一般的副手,三个支持三孔,都镶魔怒转换的宝石)

装备词缀

大概需要4条减耗,在手套和肩膀上找。

其他的堆暴击、爆伤、攻速、异常值。

输出手法

走位拉怪——紊乱聚怪——飞刃打伤害——看怒气低于750了就用火球回怒。

我五万多血量,三千左右的抗性,全程站撸。

游民星空

装备上有一点很重要,因为没有用位移技能,全程跑图靠脚走,鞋子上一定要带高跑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