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主宰伤害机制测试

2020-03-09 10:51:59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ゼ雨ヅ尕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中各种技能搭配上各种天赋与装备词条可以发挥最大化的伤害,但是具体的机制是怎样的呢,下面带来由“破坏领主吧”分享的《破坏领主》主宰伤害机制测试,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晚完成了之前一直想弄得全护盾主宰流,终于发现为什么很多人说这符文没有伤害,或者说主宰炸不出伤害,时高时低的问题,刚才终于弄懂了

图2,我23W护盾,吸收伤害才14W,这符文线性递减严重,最高受益为2W到3W护盾左右最佳,此时吸收伤害为1.5W左右且容易不丢失抗性的情况下能达到,装备堆抗性血量,格挡格挡效果足够了,武器对这技能没有任何加成,能吃到武器白字基础伤害外的所有增伤,之前一直以为不吃,因为他的BUG机制导致的误解,下面我慢慢讲解。

实际是这技能的机制导致的,这技能在用之前一定不能被攻击!!!只要被攻击了,伤害就会清零变成100W,被攻击后大概需要不被攻击2到3秒就能恢复。

我这属性白字炸600W,暴击2500W,寻隙翻倍,最高5400W,而且我装备还是70%没有物质伤害和暴击,所以才31%暴击,就堆了430爆伤,如果在极限属性下,护盾大概差点到30W,技能7.5-8.3CD左右,白字炸一下应该能有800W以上,极限伤害可能在7000W到8000W之间(全护盾的走法),没有详细公式,目测1W吸收伤害点完天赋后没有装备加成,最低提升20W的白字伤害,我14W吸收100W白字变600W翻了5倍,1W就是大概40W的增伤

当然这样玩的话,抗性就会只有2000,3000左右(寻隙状态-50%抗性的情况下的抗性)甚至可能才1000多,23W护盾75格挡效果,加上这项链的吸盾,虽然不至于被秒,但是架不住没有一把650的武器,空档期,打不动小怪,吸不了多少,炸盾那一下,23W护盾顺满是爽,但是有猝死的可能,所以不太推荐走全护盾流,省个项链补输出比较好

最重要的是这的BUG机制不改,除了那些萌新或者想试玩一下的,不太推荐玩,150层以下倒是没所谓,高层想要输出就太捉急了,虽然被攻击清伤害了也能打几百万的输出,但是不推荐,毕竟还要跌一层停滞触发延迟伤害,操作上就有点脑瘫了,要输出还要不被打,我玩的是格挡流还是躲闪流?

要是修复了这BUG,估计又是类似血刃,全民主宰的时代了,这技能伤害真的BUG

好了,琢磨着这主宰技能已经研究够透彻了,周目我就顺着这全护盾流,配合这项链,捣鼓玩个全护盾法师看看,法师技能伤害段数这么高,然后还能有血球,试试刮痧电法

对了,补充一句,清空护盾的符文不是BUG,是有伤害的,所以不建议点上面那个物转火的,这个点了才是其实跟没点一样,伤害根本没变多少,实际比清空护盾低了几个档次,当然前提下是你不能被攻击到清空符文不是BUG没伤害,是BUG不能被攻击,牛!

再次提醒下,不太看得懂或者理解错误的兄弟

是用技能之前!

不能被攻击,否则清空护盾转化吸收伤害的符文就会出现bug,目测就是这技术差的问题,比如你100护盾,被怪打了10护盾,变成90护盾,这符文不是实时计算,被攻击后,需要延迟2秒重新计算当前护盾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