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法术AOE暴击流构筑指南

2020-03-09 15:01:1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7740966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破坏领主》对角色的构筑主要是用来刷图,那么群伤AOE肯定比单体效率要高。下面请看由“h77409660”带来的《破坏领主》法术AOE暴击流构筑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挑战187无沟者

记录(平均刷6分+)

游民星空

打法

往前拖一些小怪,AOE技能全放后+普功(利用天赋) 达到最高伤害,此时小怪死 瘟疫+腰带触发 AOE伤害爆高。

内圈

·魔力高于 75% 时,法术暴击机率 +100%

·击杀敌人时,每 1 层异常状态,获得 +5% 伤害 ;每 1 种异常状态最多 25%

黑暗诱惑&光明诱惑

·黑暗 + 光明 = 10;施放法术时 -1 光明 +1 黑暗;发动攻击 -1 黑暗 +1 光明。

·点数为 4/6 5/5 6/4 时为均衡;(小点) 3/7 ~ 7/3 时为均衡。

·诱惑均衡时,获得 50% 法术加乘的攻击加乘、获得 50% 攻击加乘的法术加乘。

·诱惑不均衡时,扣除 20% 法术加乘的攻击加乘、扣除 20% 攻击加乘的法术加乘。

属性点法

全体就对啦!OR(可点一些勇猛让法爆率 维持 50% 机率)。

游民星空

携带此腰带

技能

不洁标记 等级 60UP+

游民星空

装备选择(属性)

武器:伤害 以太 > 暗影 > 火 > 电 > 法术爆击 > %法术伤害 > 爆击伤害 > 属性异常(以太/暗影)。

戒子:+法术伤害(以太/暗/火/电/神圣/冰) %法术爆击机率 > %爆伤。

头盔/装备/裤子: 重装 全抗 > 技能冷却 > %神秘伤 or %伤害 > 体 > 勇猛 > 爆击值。

户肩:重装or战士(+血) 全抗 > 降魔力/怒气消耗 > %神秘伤 or %伤害 > 体 > 勇猛 > 爆击值。

手臂:同上。

鞋子:重装 or 战士(+血) > %跑速 > %伤 > 体 > 勇猛 > 爆击值。

天赋点法(LV80)

游民星空

内圈

+60% 赋予异常状态机率值。

+60% 暴击机率。

中圈

·暴击造成的持续伤害也会暴击。

·造成的异常状态 +2 层;-30% 非持续伤害。

·能同时造成 2 种异常状态。

·击杀敌人时,每 1 层异常状态,获得 +5% 伤害 ;每 1 种异常状态最多 25%。

·造成异常状态时,50%(100%) 机率层数 2 倍。

·魔力高于 75% 时,法术暴击机率 +100%。

外圈

瘟疫传播者

·20 公尺内死亡的敌人有 10% 机率掉落绿球,拾取时获得 30% 的额外毒素伤害,持续5秒.

(小点) 20 公尺内死亡的召唤物有10%机率掉落绿球,30% 额外毒素伤害,持续10秒。

黄昏之刃

·黑暗诱惑&光明诱惑 点数

黑暗 + 光明 = 10;施放法术时 -1 光明 +1 黑暗;发动攻击 -1 黑暗 +1 光明

点数为 4/6 5/5 6/4 时为均衡;(小点) 3/7 ~ 7/3 时为均衡

诱惑均衡时,获得 50% 法术加乘的攻击加乘、获得 50% 攻击加乘的法术加乘

诱惑不均衡时,扣除 20% 法术加乘的攻击加乘、扣除 20% 攻击加乘的法术加乘

黎明女神

·神圣伤害可直接杀死最大生命低于 15% 的士级、尉级(、将级)敌人;(目前bug非神圣伤也可触发)。

·护盾高于 50% 时,法术伤害增加 25%(35%);护盾低于 50% 时,攻击伤害增加 25%(35%)。

·当你生命低于 30% 时,复活附近所有盟友,并提供 30%(50%) 全抗性值。

深渊使徒:

◆敌人身上每有 1 层诅咒(暗影),神秘(以太/神圣/暗影)伤害增加 5%(7%)。

时间织者

·对停滞(以太)状态敌人造成伤害时,将在 1.5 秒后再次造成 100%(120%) 伤害。

·你的生命与护盾重设为 85%(90%),受到攻击时先承受 40% 伤害,60% 伤害延迟 1 秒结算。

技能

瘟疫

搭配天赋&腰带。

怪血少于10% 死亡! 爆炸的AOE伤害很可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保命技(依装备能力可不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