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役模式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20-05-12 14:56: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前往特维亚村

展开

前往特维亚村

离开训练场,来到世界地图,可通过左下角的菜单查看技能天赋、物品栏、队伍、任务清单,家族、王国之后会随着游戏进程解锁。

游民星空

游戏中还有一些实用的快捷键,按B编辑旗帜、按N查看百科全书、按V捏脸。

游民星空

其中百科全书是个非常有用的功能。百科全书还有个打开方式,用鼠标右键点击士兵头像、城镇图标等元素,就可以查看该元素的百科。然后在左上方的路径处点击“家乡”,就可以来到百科全书的主菜单了。

游民星空

在世界地图中,用WSAD移动视角,四个方向键移动队伍,鼠标滚轮缩放视角。

先去附近的特维亚村招募帮手、购买补给。鼠标左键点击目的地即可移动队伍。

游民星空

行军时点击屏幕底部的快进键,可加快时间流动。

游民星空

来到特维亚村,选择“四处转转”进入村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