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役模式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20-05-12 14:56: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重建你的家族

展开

重建你的家族

卡拉迪亚大陆危机四伏,同时又充满机遇。

你需要壮大你自己的家族来面对前方的挑战。

你哥哥告诉你,实现这点有很多方法,但是都需要钱。

贸易是达到这一目的的手段之一,另一种则是去战斗然后在城里把俘获的土匪卖掉。

无论你选择何种道路,独自行动都让你容易成为他人的猎物。

你可以从村庄或城镇中向当地要人征募一些人手,当然,他们也许会让你为他们帮几个忙,作为交换,他们会让你征募更加精锐的战士。

通常来讲,你也可以在卡拉迪亚大陆上的酒馆里找到更多有个性的人物。但是,这些人更认可那些背景雄厚,家族声名在外的人。

任务目标:

赚到1000第纳尔(初始有1000,任务要求需达到2000,由于招募、交易会花掉一部分钱,那么就需要继续多赚钱直到达到2000才算符合要求)

将你的部队扩大到20人

家族等级到达1级

雇佣1名同伴

赚钱

1、在不同的城镇之间,扮演商人的角色,找某件物品价格低的城镇低价买入此物品,再找价格高的城镇高价卖出,就可以赚到钱。路上有时还会遇到商队,也可以与商队进行交易。

逛的城镇多了,就可以在交易时查看物品的交易传闻,根据各地的售价,哪里价格低就从哪里买。

游民星空

买卖物品数量较多时,不必一个一个点小箭头,只需点击该物品,然后拖动下方的进度条即可。比如要购买大量黄油,将左侧进度条往左拉,或者将右侧进度条往右拉,都可以一次性大量购入黄油。

游民星空

2、四处找土匪,剿匪后获得俘虏,然后将俘虏带到城镇的酒馆里卖掉换钱。

游民星空

3、找到有竞技大赛的城镇,进入竞技场,加入竞技大赛。

游民星空

每局都多投些赌注,坚持活到最后,胜利即可获得声望、武器装备、钱。

游民星空

没有竞技大赛也没关系,还可以与竞技场老板对话,进行练习战斗,坚持活到最后即可,每局可赚250。

游民星空

另外,如果此地没有竞技大赛,而你又想快点找到有竞技大赛的城镇,还可以问竞技场老板,附近哪里有比赛。

游民星空

点击竞技场老板给出的地名(对话框内有颜色突出显示),就能查看该地的百科,勾选“追踪”即可在世界地图上标出此地。注意要快点赶到那里,时间太久的话可能就没了。

游民星空

征募士兵

教程中已经学过,在村庄、城镇都可以征募士兵,提高与要人的关系(为其做任务或在附近剿匪)则可以招募更高等的士兵。

士兵多了以后,钱和粮食的消耗也会增加,注意看屏幕右下角的部队日薪和粮食数,钱和粮食不够时注意补充。

俘虏也是可以招募进队伍的,只不过不能在刚俘虏的时候招募,带着俘虏过几天就能点招募键了。

游民星空

可招募的俘虏和可升级的士兵,都会在右侧显示(如下图)。升级士兵时,有时会有多种升级选择,玩家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升级路线。

游民星空

累积声望

参加竞技大赛、剿匪(尤其是以少胜多)都可以获得声望,声望累积足够多的时候,家族等级就会升级。

雇佣同伴

找一处城镇,进入酒馆。

游民星空

按住左Alt键,显示人名的一般就是可招募的同伴,与之对话并招募,需要花掉一些钱他才会跟你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