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役模式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20-05-12 14:56: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4页:自立为王

展开

自立为王

通过做任务、竞技大赛、剿匪等累积声望,提高家族等级。(达成条件1:家族等级达到3)

家族等级升级后就可以建立更多部队并提高部队人数上限。(达成条件2:召集100人的部队)

游民星空

不过注意,伤兵并不算在人数里,比如下图,部队人数是86而不是103,17w指的是伤兵,所以并不符合条件要求。

游民星空

不向任何国家效忠,如果已经效忠了那就脱离。(达成条件3:自立门户)

等兵足够多了以后,找个城堡打下来。(达成条件4:拥有一个城堡)

前面说了,如果你想建立一个帝国阵营,那么就找帝国阵营的城堡打(北部帝国、南部帝国、西部帝国);如果你想建立一个非帝国阵营,那么就找非帝国阵营的城堡打(瓦兰迪亚、斯特吉亚、阿塞莱、库赛特、巴旦尼亚)。

城堡不能直接打,要先找个附近的村庄,敌对行动——洗劫村庄。(或者攻击农民、商队、带兵的领主也算宣战)

游民星空

洗劫村庄过后就会进入宣战状态,这个国家的地名都会变红,然后就可以围攻城堡了。

游民星空

围城的时候,点击地面上的发光方块或圆圈,设置攻城器械。不过不要设置太多,那样耗时太长,还没等你造好,援军就来了。

游民星空

有了攻城器械后,可以亲自率领攻城(场面十分壮观),也可以坐镇指挥自动出结果(省时间)。

攻下城堡后,可以配备驻军、设置总督、升级城堡设施,以抵御敌人来夺。

游民星空

条件都达成后,终于可以自立为王了!

游民星空

回埃皮科洛提亚,找伊斯蒂安娜对话(帝国阵营);或者回马鲁纳斯,找阿尔扎戈斯对话(非帝国阵营)。

游民星空

对话完就自立为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