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役模式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20-05-12 14:56: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页:內雷泽斯的愚行

展开

內雷泽斯的愚行

任务要求找十个贵族询问有关“內雷泽斯的愚行”的历史,找贵族谈话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偶遇。在世界地图上见到带有感叹号的就是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对话时选择特殊颜色标出的那个选项即可。

游民星空

第二种:问路人。路上随便找一个带兵比较多的领主谈话。(去城堡找领主也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会说自己当时不在场,并向你推荐一个知道内情的人。点击这个人名,打开百科。

游民星空

看右上角,就能得知此人最近出现在哪。再点击这个地名,查看此地的百科。

游民星空

勾选“追踪”。

游民星空

标记出的地点,无论你视野如何缩放,都会显示在屏幕上。快点过去,在附近找到带感叹号的人对话即可,如果去得慢了,也有可能白跑一趟。

游民星空

和十个目标谈话过后,任务完成。获得两个新任务:

游民星空

做新任务需要打仗,一旦发起战争之后,一些与你为敌的地方就不能直接进入了,导致支线任务不好接,所以我们趁着“和平年代”先来做支线。(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做支线,直接去一统天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