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役模式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20-05-12 14:56: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5页:统一帝国/衰弱的帝国

展开

统一帝国/衰弱的帝国

自立为王后,之前的敌对状态(地图上红色的地名)都会消失,并获得任务“统一帝国/衰弱的帝国”。帝国阵营任务“统一帝国”要求占领帝国所有聚落的三分之二;非帝国阵营任务“衰弱的帝国”要求使帝国拥有的聚落少于4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左下角的“王国”菜单解锁了,可管理封地、政策、军团、外交等。在家族界面创建新部队时,多分点兵给同伴,然后在军团管理界面,将同伴所带领的部队拉到自己的军团里,军团的人数就壮大了。

游民星空

另外,右下角还解锁了军团信息。

游民星空

与军团内的同伴对话,可管理同伴的部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想继续扩大你的军团,还可以和一些领军的领主对话,说服对方归顺。一点一点地积累,你的军团最终将非常庞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你攻城略地的途中,还会自动获得任务“阿尔扎戈斯的阴谋/伊斯蒂安娜的计划”,目前版本暂时无法阻止阴谋,不管它,建议尽快统一大陆。

完成“统一帝国/衰弱的帝国”后,其他国家会自动向你宣战,运用你强大的武力或者嘴炮的魅力,一步步消灭他们并一统卡拉迪亚大陆吧!

话说回来,本来是找强盗救弟弟妹妹的,没想到一不小心就夺得了天下,所以你弟弟妹妹呢?你弟弟妹妹呢?你弟弟妹妹呢?哎不对,哥哥好像也失踪了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