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战役模式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20-05-12 14:56: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寻找并营救旅行者

展开

寻找并营救旅行者

和头人对话后领到新的任务,长按Tab键回到菜单界面,然后点击“离开”。

游民星空

世界地图上,带有感叹号的就是任务目标。本任务需要消灭三窝强盗。

游民星空

追上强盗,选择“攻入敌阵”。等教程结束后,与敌人交战时还能选择“坐镇指挥”,类似《全面战争》的自动战斗,直接显示战斗结果。

游民星空

战斗中,按F1打开移动指令、F2是朝向指令、F3是阵型指令、F4切换开火和停火、F5切换上马和下马、F6自动指挥。

游民星空

教程要求先按F1打开移动指令,然后按F3下令发起冲锋。实际战斗中大家可按照自己的策略来下达指令。

游民星空

战斗胜利后,按Tab查看结果。

战斗结束后可能会俘虏到一些敌人(不可直接招募),或者从敌人手上解救士兵(可招募),点击小箭头将其移动到右侧,然后点击“完成”即可。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还会获得战利品,遇到好的装备可以直接装备到身上,也可以点小箭头放到背包里然后拿去卖。点击双箭头,可将所有物品一键放入背包。最后记得点击“完成”。

游民星空

将三波强盗一一消灭后,就会解救出医生,得知附近有一个叫拉达哥斯的强盗头子,他可能就是抓走你弟弟妹妹的人。

另外,如果帮医生抢回箱子,还可以获得一件价值连城的东西,与前些年战死的皇帝內雷泽斯有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