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能源核心流斯宾塞配置分享

2020-04-28 16:49:11 来源:bilibili 作者:琥珀的美工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抵抗》是一款1v4非对称对抗游戏,玩家将扮演生化危机系列的人物来进行对战,其中操纵者阵营的斯宾塞在游戏中选择什么战术配置可以增加胜率呢,下面请看“琥珀的美工刀”带来的《生化危机抵抗》能源核心流斯宾塞配置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这个配置的思路是通过斯宾塞的被动“防御系统”以及装备“防弹玻璃”强化区域3的能源核心血量,从而达到拖延时间,消耗幸存者资源来获胜的目的,也就是说这是一个主打后期的配置。当然这并不代表前期这套配置就没有战斗力,通过斯宾塞的被动“充能”,你可以在生化能量充足的情况下铺场来牵制幸存者,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在区域3之前就让游戏结束。

技能选择

终极技能选择分支“克隆”,当然如果你没到23级的话使用默认的“发动机”也可以,因为终极技能在这套配置里只算是个添头。

游民星空

自动技能1选择分支“防御系统”。这里是和上个版本斯宾塞的主流玩法不同的地方,也是这个玩法的核心技能。这个技能能大幅增加区域3的能源核心生命值(而且算法是单独的乘算),与道具叠加效果拔群。

游民星空

自动技能2当然是选择默认的“充能”。斯宾塞这个角色的强度所在,每次E.I.S互动时增加1格多的生化能量,大量的费用可以支持舔舔这种高费怪的使用同时也能下其他丧尸支援搅屎。

游民星空

区域2的专属卡片选择“模块回收”,区域3则选择“短期节能”。另外两张模块卡对我们的用处很小,因为大部分时间都要放怪铺场,没有多少生化能量在6以上的时间。“模块回收”可以在手牌有模块的情况下洗掉模块卡,并充能大概5点生化能量,用来回收卡组中的“节能模块:怪物”来给我们一个紧急获得能量的选项;“短期节能”可以让选定摄像头使用卡牌的费用减少2点,可以以少量的能量疯狂铺场,配合“节能模块:怪物”,你就能拥有4费的舔舔和2费的强壮感染丧尸。不过要注意使用时机,不然可能会遭遇刚用出节能摄像头就被打掉的尴尬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道具选择

这里就很简单了,带上3个防弹玻璃来最大限度的强化能源核心的生命值,剩下的槽位推荐使用“电缆3”来强化E.I.S的启动速度,以减少四处触发互动点来回复生化能量花费的时间。

小知识时间:游戏中初始的能源核心生命值约是16000,而全副强化的能源核心生命值可以达到约460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组配置

游民星空

比较明显的卡这里就不贴图了。强壮丧尸:感染和丧尸:感染用来快速积蓄幸存者的感染等级,舔舔用来分散幸存者的注意力,以及通过能量吸收的buff来回复生化能量(因为舔舔ai虽然呆,但还是能砍到幸存者几爪子的)。增强剂:能量吸收可以赋予丧尸攻击回复生化能量的效果,黏液束缚弹用来控制,全自动步枪用来夹击被丧尸分心的幸存者,节能模块:怪物能让丧尸卡的费用减少1,更利于铺场。

需要注意的是舔舔和节能模块:怪物分别在安妮达到13和19级时解锁;强壮丧尸:感染和黏液束缚弹分别在亚历克斯达到7级和13级时解锁;增强剂:能量吸收则是在斯宾塞达到13级是解锁当然如果你的斯宾塞还没到13级我不建议你用这个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战思路

区域3之前的打法很像安妮,在小房间里多配置丧尸(最好分开一点距离来放),然后用狂暴和能量吸收剂来强化丧尸,期间别忘了四处转转,把能点的灯都点掉,在必经之路上锁门来争取时间和增加生化能量。在幸存者和丧尸缠斗时切到后方的摄像头使用全自动步枪来干扰,或者手动控制强壮丧尸来攻击。这个阶段不追求胜利,尽量减少幸存者的剩余时间即可。在幸存者快离开区域前记得再转一圈,把能互动的E.I.S点位互动掉,为下一个区域积攒费用。

到达区域3时,幸存者将会花费很——长的时间来打爆一个能源核心。在他们集中攻击核心时,用各种手段来干扰他们消耗资源,还可以用物质消灭墙来击倒幸存者,因为他们大多在核心附近。如果幸存者的资源没有合理利用,在攻击第二个核心时他们大概就会用尽资源,想办法去物资箱补充,这时候就是绝佳的攻击机会。

注意重点关照幸存者队伍里的贝卡,因为她的终极技能可以说是最克制这个配置的。尽量不要给贝卡站桩输出的机会,也要注意幸存者队伍里的近战输出,毕竟锤子一锤2000伤害还是很可怕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