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幸存者各人物职能介绍及对战心得

2020-05-07 16:00:47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无尽的疑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抵抗》中幸存者的每个角色在游戏中的定位都不同,了解每个角色的定位才能更好的配合队友,幸存者在对战时都需要注意哪些技巧,玩家“无尽的疑问”带来了《生化危机抵抗》幸存者各人物职能介绍及对战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之前主玩操纵者,五一转幸存了,发现这个游戏其实对个人的技术要求并不高,配合占非常大的因素。玩的时候我的幸存等级都是个位数,但是只要碰上配合默契的队友,高等级的尸潮亚妮和机枪流老头都赢过,胜率不低,野队虐操纵者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但碰上不知所措的萌新,水桶效应非常明显,直接拉垮整个队伍。所以总结了些经验给野队萌新们看看,希望萌新可以培养配合意识,让野队也能玩上车队的感觉。

各人物职能

所谓配合,就是时刻注意队友在做什么而做出相应的动作,而不是自顾自去打怪,找东西。每个人的技能决定了自己的主要任务,做好自己的任务就能完成比较好的配合。

黑哥:肉盾,冲在队伍前面,撞门,扛陷阱,打断,打核心,给队友加防御

奶妈:探查,治疗,爆头解围,打摄像头,远程打核心

黑客:打摄像头,黑摄像头,爆头解围,提供贝卡强力武器,远程打核心

贝卡:远程火力援助,爆头解围,打摄像头,用无限子弹技能解决大片尸潮,远程打核心

另外山姆,马丁,吉尔都是有经验的玩家使用,萌新建议不要去选择,留空给大佬用。所以如果一个房间里有很多怪,以上四人一个比较完美的配合就是:奶妈首先标记房间里的怪物位置,物品,然后黑哥去撞门,同时贝卡蹲下攻击姿态瞄准门内被标记的怪物头部,黑客注意好门外和门内的摄像头情况。门被黑哥撞开,怪物扑上来的同时,贝卡爆头,连射门内怪物,黑哥火把伺候,同时奶妈和黑客打掉门里门外摄像头,所有怪物全部送分。有意识的配合其实根本不需要太多的个人技术,但能一下子解决一个比较棘手的局面。

给萌新的游玩心得

1.开局有默认枪的都扔掉,换玛缇尔得或连发左轮。

2.装备一个自动吃药草的道具,快捷键很多萌新来不及用。

3.黑哥只要买火把,修理工具,配合踹击就能解决很多大堆丧尸。

4.冒红烟僵尸除了黑哥谁都不要去碰,能躲远就躲远,因为打不中他头没有意义,除非黑哥把他踹倒才可爆头补枪或者火把伺候。

5.有僵尸在操纵意味着所有摄像头都是空余状态,可以大胆放心去赶路,但要注意脚下。

6.小心开局有僵尸破门而入。

7.奶妈探查要勤用,它可以增加怪物受到的伤害。很多萌新完全忽略这个技能,只用奶妈来治疗。

8.奶妈,黑客,都装备连发手枪,用技能之余都打摄像头,看见红的就打,看见同伴被丧尸扑上帮助爆头可以解围。

9.有黑哥在就不要和他去抢着撞门,等他撞开掩护他。

10.赶路时候不要团在一起,尽量分散,不然等着吃粘弹。

11.贝卡看见黑客朝地上打枪就是让你去检她送你的强力武器,不要无视。

12.最好开着地图玩,随时关注同伴的动向。

13.第2区域赶路的时候最好开着地图,看见保安柜就走上去,直到地图上出现保安柜标记,可以帮助队友标记保安柜位置。

14.如果捡到保安柜钥匙,同伴在牵制摄像头和怪物的时候,不要加入战斗,快速去开启保安柜,不要浪费队友给你争取的时间。

15.开保安柜时候把镜头转向身后,注意摄像头和怪物的动向。

16.装备很多种类的小幅提升道具不如装备同样功效反复叠加的道具,会有质的改变。

17.进房间时候看见队友从里面出来就不要再进去了。

18.第一关时刻观察队友拿钥匙的情况,满3把了就不要瞎转了,赶紧去出口。

19.看见有背包的补给僵尸在背包倒计时结束前最好击杀,有强力道具不说,不杀掉操纵者会拿到榴弹卡和闪光卡。

20.威廉和暴君出来时候躲安全屋去。

21.看见威廉只要逃走就可以,看见暴君逃走路线最好不要走直路,多绕几个门防止他冲撞。

22.子弹尽量留给贝卡用,修理工具留给黑哥用。

23.修理工具会自动使用,所以木棒什么的快坏了就扔了吧,直接用火把。

24.开保安柜没有顺序,如果某个区域有困难不要强行去开,赶紧去开另外的。

25.开局装备都不好,有僵尸冲进来不需要都一起去打,这时候对赶路操作有信心的可以突破防线直接冲进去,会吸引操纵者注意,减缓开局同伴的压力。

想了这么多,其实上面这些大佬都已了然于心,主要是让萌新快速上手,不需要再花时间去摸索受虐,给大家一个良好的野队环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