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黎明杀机》杀手技能介绍 杀手技能有哪些

2020-06-25 15:18:09 来源:bilibili 作者:舅妈の姥姥 我要投稿

第1页:杀手技能

展开

《黎明杀机》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杀手追捕幸存者,杀手们的技能能够让扮演杀手的玩家们更快追上幸存者,下面请看玩家“舅妈の姥姥”分享的《黎明杀机》杀手技能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杀手技能
苦涩低语

解锁气场解读能力。每当一台发电机被修好时,该发电机周围16米内的逃生者气场会向你暴露5秒。 当最后一台发电机被完全修好时,所有逃生者的气场都会暴露5秒/7秒/10秒。

游民星空

猎鹿者

解锁个人气场解读能力的潜力。 20米/28米/36米范围内,濒死逃生者的气场会显示出来。

游民星空

恐惧释放

你拥有超乎寻常的大范围恐惧释放能力。 你的恐惧半径增加22%/24%/26%。 在“阴险”得分项中额外获得100%的血点奖励。

奖励血点将在游戏结算后获得。

游民星空

厄咒-难逃一死

将力量植根于希望的厄咒逃生者即将逃离时,厄咒图腾的力量会驱使着你。

逃生大门电力一旦启动,如果在地图上仍剩余普通图腾,厄咒就会在图腾上生效。

厄咒激活时,

·逃生者就会进入危险状态(一刀倒)。

·你的移动速度会增加2%/3%/4%。

只要相联系的厄咒图腾仍旧存在,那么厄咒力的效果就会持续。

游民星空

厄咒-猎杀戾气

厄咒的力量根植于希望。逃生者的痴心妄想会使你兴奋并加强你的图腾。地图中每剩下1个普通和厄咒图腾,会让你获得一个印记。每个印记都会让你在“捕猎”得分项中额外

·获得10%的血点奖励。

·每个印记都会使逃生者清除图腾速度降低

4%/5%/6%。

·当有逃生者开始清除图腾时你会获得提示。

只要相关的厄咒图腾存在,厄咒效果就会持续存在。

游民星空

静止隐身

解锁隐身能力。静止不动保持4秒/3秒/2秒,你就将获得无法侦测状态,直至你再次移动或行动时解除。

无法侦测状态-移除红光和心跳

游民星空

牢牢紧固/“铁手”

你牢牢地抓住逃生者,让其毫无逃脱的机会。逃生者挣扎的效果减少75%。挣脱你的魔爪所需的时间增加4%/8%/12%。

游民星空

鬼魔神龛

你对地下室里的钩子拥有如此盎然的兴致,以至于勾起了恶灵的垂涎。地下室钩子可以让你获得以下奖励-

·增加3%/6%/9%的恶灵吞噬速度。

·增加5%/10%/15%的试图逃脱难度。

·增加3%/6%/9%的逃脱失败惩罚。

游民星空

辣手屠夫

你深谙杀戮之道。普通攻击成功击中后会小幅/中幅/大幅 增加该逃生者的流血速度并施加重伤状态效果。

由辣手屠夫造成的流血和重伤效果会在该逃生者被治好后恢复正常。

游民星空

鬼鸦谍影

该区域的乌鸦可以直接和你交流。100%的时间里, 当你在20米/28米/36米范围内时, 被惊动的乌鸦将会直接给你爆点提示

鬼鸦谍影的冷却时间为5秒。

游民星空

不屈不饶

你运用主要武器袭击失手后的恢复速度加快。

如果普通攻击未击中目标, 冷却时间减少

20%/25%/30%。

纠正-该技能效果是指减少空刀后的僵直

游民星空

窃窃私语

你基本可以听懂恶灵的声音。当你在距离一个逃生者48米/40米/32米范围内时,可以零星听到一点恶灵的低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黎明杀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