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片马里奥折纸王》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7 17: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页:江户园地(1)

展开

江户园地(1)

来到江户园地后在门后的售票处购买通行证,这里建议直接购买领主通行证,有些宝箱需要领主权限才能打开,同时领主通行证可以无限次使用,后期可以随时再次进入园地。

游民星空

向左走有一个存档点和管道。通过管道可以回到奇诺比奥镇,敲打红心救出一名奇诺比奥,之后可以在奇诺比奥镇红色仓库旁找他对话,他可以帮你发现在其他地图遗漏的提高体力上限的红心。

游民星空

进入园地后向前直走,右侧第一扇门为商店,此时商店老板不在暂时没有什么用。

游民星空

在左侧第一扇门的房间里,使用领主通行证打开宝箱获得泛舟船家的小船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进入中间的门然后向左走。

游民星空

来到尽头处看到园地的员工和游客,打开问号砖后可以获得一个尾巴,使用尾巴可以攻击扇形区域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进入左侧第二个房间。

游民星空

柜子上的乒乓球拍是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来到十字路口处,救出贴在墙上的饰品商人。

游民星空

之后与第一波敌人开始战斗,先旋转第二圈圆环将第二排与第一排对齐,再旋转第三圈圆环与左上方两列对齐,之后再旋转第四圈圆环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向左走看到一个空心洞,修补空心洞后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房间角落处的花是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旁边的房间,看到一名折纸兵,消灭折纸兵后打开柜子可以救出三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出来后继续向左走与敌人战斗,旋转第一圈第三圈和第四圈圆环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左侧尽头处的房间,打开房门进入。上方大门处另一侧有贴纸,暂时还无法通过。

游民星空

在房间左侧的垫子下有一名奇诺比奥,在垫子旁边用锤子砸地可以将垫子翻转过来。

游民星空

之后返回十字路口向右走,与图中大门处的敌人战斗。

游民星空

先滑动乌龟和折纸兵拍成一列,之后再旋转第一圈圆环排列敌人将敌人消灭。

游民星空

向右走看到两个空心洞,同时路灯上有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向下走来到图中位置看到一个巨大的空心洞,同时在太阳伞地下还有第二个空心洞。在红框的小屋得知想要安抚猎犬需要骨头,暂时还无法继续向右走。

游民星空

敲打图中的太阳伞可以将其打开,救出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向上走进入茶馆,在左侧垫子下面有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与右侧茶客交谈获得吸管。

游民星空

使用领主通行证打开宝箱可以获得刺栗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刚刚有两名折纸兵看守的院子,看到三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进入左侧的房间,角落处的花朵是一名奇诺比奥。敲打墙角处会出现一个问号砖,打开可以获得100金币。

游民星空

从前方小门出去来到后院看到两个用骨头玩抛球的乌龟,暂时没有道具可以换到骨头,先离开此处。

游民星空

来到最右侧的房间,敲打四个木桶可以得到一个蘑菇,放出四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敲打刚刚房间柜子旁有裂缝的墙壁来到中间的房间,中间的蓝色折纸是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消灭顶住门的折纸兵后回到十字路口,继续向前走进入图中房间。

游民星空

敲打墙上的斗笠可以救出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木桥处,左侧为手里剑道场和解谜屋,暂时不用去。直接向右走看到一个保存点和一个问号砖,打开问号砖可以获得100金币。

游民星空

之后向右走看到一个空心洞和一只蝴蝶,敲打蝴蝶可以救出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向右走与敌人开始战斗,直接旋转第一圈和第四圈圆环将敌人排列组后和消灭。

游民星空

向上走进入院子看到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与池塘边的忍者对话,使用吸管和其交换手里剑。

游民星空

敲打右侧的路灯打开一个魔法阵,使用魔法阵救出一名奇诺比奥,同是左侧还有一名奇诺比奥,通过左侧的木箱上到屋顶即可将其救出。中间的大门此时还无法进入,暂时离开回头再来。

游民星空

进入右侧第一个屋子。

游民星空

敲打中间的地面救出三名奇诺比奥,注意不要再去敲打第二间屋子的地面,会出现敌人。

游民星空

离开院子后继续向右走看到两个空心洞,红框的位置为一个门,打开门可以进入员工休息室。

游民星空

院子中央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角落处有一个宝箱,打开宝箱可以获得一个长椅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进入员工休息室,正前方垃圾桶、左侧桌子和左侧储物柜中分别有一名奇诺比奥,而且储物柜中的奇诺比奥为手里剑道场的工作人员。

游民星空

在休息室右侧头套的嘴里救出一名奇诺比奥,之后可以带走三个头套用作后面的伪装。

游民星空

前往手里剑道场,看到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跳上木箱来到图中位置,黑白飞镖是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进入道场后将手里剑交给道场老板后可以开始小游戏,小游戏分为普通和专家两个难度。

游民星空

小游戏需要玩家敲打机关发射手里剑,打中目标后会获得相应数字的分数。

游民星空

专家难度需要单场获得80分,获得80分后可以获得一个纸糊慢慢龟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普通模式需要正好打够21分,超出或低于这个分数都不行,达成条件后会获得一个签名球。

游民星空

拿到签名球后来到刚刚两名玩抛球的乌龟处,用签名球换到骨头。

游民星空

将骨头放到猎犬的碗中,可以获得体力上限+20的奖励,同时在猎犬旁边的棚子中有一名变成昆虫的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走看到三个空心洞和一个问号砖,打开问号砖可以获得一个闪亮靴子,之后准备与敌人战斗。撕下前方木桥上的贴纸后可以通过木桥直接到达上方地图。

游民星空

向前滑动图中两列敌人将其排列后消灭。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走看到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向下走来到垂钓处,操纵鱼竿钓鱼可以获得一个鲔鱼罐头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忍者宅邸大门处开门进入忍者宅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片马里奥:折纸王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