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片马里奥折纸王》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7 17: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1页:天空水疗园地(2)

展开

天空水疗园地(2)

将集满点数的集点卡交给前台,获得一张特别温泉券。

游民星空

来到中央庭院,在图中缺口的位置进入下一个地图。

游民星空

从台阶上进入地下,左侧墙壁上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又出现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与地面上突然出现的敌人战斗,将左侧的敌人滑动至右边即可。

游民星空

使用右侧的蒸汽吹起的平台来到二层。

游民星空

向左走敲打前面的石头将其击落,之后打破墙壁进入山洞。

游民星空

从山洞中出来后敲打右侧的石头将其击落。

游民星空

向左走与敌人战斗,将右下方的两名敌人滑动至左边。然后将有四名敌人的一列分布在两边的第一圈和第二圈即可将敌人排列成功。

游民星空

敲打左边的石头将其击落。

游民星空

之后因为其他的出气口全部都被堵住,所以右侧的蒸汽吹动的平台可以到达更高位置,打开宝箱可以将体力上限增加10点。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走离开洞穴,看到一个管道,此时管道还不能使用。

游民星空

沿着墙壁继续向右走。

游民星空

当有强风吹过时按住B抓住锁链,前方的问号砖打开可以补充神祇片。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走来到一个凹室,此处有一个可以恢复体力值的红心。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走来到下一处凹室,看到一个问号砖,打开可以获得100金币。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走看到一个管道和一个保存点,撕下管道上的贴纸,卡美克会带着少爷从管道中出现。敲打旁边的门型墙壁出现一个洞口。

游民星空

进入门后参加一个特别活动。

游民星空

一共有四种类型的题目,根据等级不同获得的分数也不同,获得100分即可过关。

转转拼图:转盘上会出现一副图画,之后转盘会转动将图打乱,在规定的时间和操作次数之内将图片复原。

赛跑问答:首先会开始一场赛跑比赛,之后将获得格子中显示的名次的选手放入指定的格子中。

哈库在哪:转盘上会出现几个箱子,游戏开始时某些箱子会打开露出哈库的身影,之后转盘会不断转动,需要在结束后找出藏有哈库的箱子的位置。

温泉问答:温泉中会不断有栗宝宝进入或离开温泉,需要记住在时间结束后需要记住温泉中还剩余多少名栗宝宝。

游民星空

获得一百分后可以选择是否进行一场特别问答,如果选择回答,回答正确会获得特别奖励,如果失败则无法继续前往缤纷温泉。特别问答的题目是选择一首游戏中出现过的歌曲,一部分歌词被问号代替,需要选择正确的歌词填入。

游民星空

此处的正确歌词为D,移动转盘将线路的终点指向D选项即可。

游民星空

问题回答正确后可以获得一个特别问答的大炮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缤纷温泉将少爷涂上颜色,注意后面有一个空心洞,修补好后会出现一个咖啡厅。

游民星空

回到酷霸王城堡入口处,与守在此处的敌人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BOSS战开始时会出现四名KK拿走转盘上的面板,需要将其消灭后将面板放回到转盘上。同时BOSS会向转盘上释放两道雷电,在经过此处时会受到伤害同时失去行动能力。

游民星空

将四名小KK消灭后,BOSS会改变攻击方式,同时又出现两名小KK拿走魔法阵的面板,消灭小KK拿到面板后使用神祇之力消灭BOSS,注意火神祇能比地神祇造成更多伤害。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之后就可以进入酷霸王的城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片马里奥:折纸王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