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片马里奥折纸王》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7 17: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观景塔

展开

观景塔

离开地神祇寺后向左走可以从之前救出的饰品商人处购买饰品,不同的饰品有不同的效果,购买后在装备栏中佩戴上即可使用。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观景塔处,在魔法阵上使用地神祇之力降低地面。

游民星空

进入观景塔。

游民星空

进入后大厅正中间有一个巨大的空心洞,同时左侧货架上和电梯门缝中各有一个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修补好空心洞后来到大厅右侧,图中红框的位置均为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救出所有的奇诺比奥后进入电梯,电梯在到达四楼时会被三只铅笔攻击,使用锤子破坏铅笔后电梯掉落回一楼。

游民星空

从电梯间出来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先转动第四圈圆环将敌人移动至最上方的敌人处,之后向前滑动敌人,最后转动第三圈圆环完成排列。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修补楼梯处的空心洞,上到二楼进入左边的门。

游民星空

敲打木箱旁的空白处会出现一个问号砖,打开问号砖可以获得金币。通过问号砖到达木箱上方撕下贴纸可以救出一名奇诺比奥。同时木箱缝隙中的奇诺比奥拜托你处理处厨房的紧急情况。

游民星空

离开房间向右走进入厨房,餐桌上的食物可以食用,能够恢复体力值。

游民星空

向右进入厨房后图中红框的位置各有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打开图中柜子的大门后敲打纸箱会出现很多栗宝宝到处乱跑。

游民星空

消灭厨房中的栗宝宝后回到餐厅。

游民星空

餐厅中也有很多栗宝宝,右侧橱柜下方有一名奇诺比奥,橱柜上方的栗宝宝可以通过敲打餐具车跳上橱柜后消灭,同时餐厅正中间的标志上也有一名栗宝宝。厨房和餐厅中各有8只,如果救出的奇诺比奥在挥舞手臂张大嘴则说明还有没有消灭的栗宝宝。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的栗宝宝后回到左侧房间与厨师长对话,获得大量神祇片。

游民星空

修补楼梯后上到三层平台,此时只能在外围绕圈,通过跳跃躲避铅笔攻击。

游民星空

来到有裂缝的墙体处等待,稍后会有瞄准的标记出现,锁定后躲开铅笔会炸毁墙体。

游民星空

来到内圈用锤子敲打红色按钮。

游民星空

之后会遭到大量铅笔瞄准攻击,灵活走位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会有一次覆盖半场的攻击记得提前走到另一边。

游民星空

饮料摊处可以恢复一次体力。

游民星空

通过梯子进入4层,保存点旁边插在墙上的蓝色铅笔是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通过右侧的楼梯继续向上,遭遇导弹艺术家彩色铅笔,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攻击BOSS的方式与地神祇相同,需要注意的是地图上会出现瞄准标记,只要马力欧经过被瞄准的格子就会被铅笔攻击,规划路线时注意规避。

游民星空

从背后攻击BOSS会合上盖子,但铅笔无法停止发射,所以会攻击BOSS自己。

游民星空

等到BOSS将所有铅笔聚在一起准备发动旋转攻击时使用魔法阵。

游民星空

使用神祇之手消灭BOSS。

游民星空

消灭BOSS后使用神祇之手撕下红色胶带上的贴纸,缠绕在桃花公主城堡的红色贴纸消失。

游民星空

获得奖励,可以携带的神祇片上限提升。

游民星空

在右侧望远镜处有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因为红色胶带消失,郊游之路的感应器实验室开放了。

游民星空

与奇诺比奥对话并完成训练后可以获得奇诺比奥雷达,雷达可以侦测需要帮助的奇诺比奥的位置。

游民星空

撕下右侧的管道上的贴纸,可以通过改管道回到奇诺比奥镇博物馆。

游民星空

回到观景山顶的缆车车站,修补空心洞后登上拦车前往枫叶山。

游民星空

在缆车中加入新的伙伴炸弹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片马里奥:折纸王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