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片马里奥折纸王》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7 17: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2页:火神祇洞窟

展开

火神祇洞窟

进入火神祇洞窟后考古学家在门口等待,马力欧与奥莉维亚继续向前。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一个机关处,按照图片数字顺序依次跳上砖块后到达对岸。

游民星空

来到对岸后看到一个空心洞和一个保存点。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看到两个空心洞,修补空心洞与敌人战斗。

游民星空

直接旋转第三圈和第四圈圆环将飞天乌龟排成一列。注意一定要将飞天乌龟排成一列,使用锤子攻击不到飞天乌龟,会浪费一次攻击机会。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向前走,来到图中位置。折纸兵在发现马力欧后会摔倒并向前发射一列火焰,之后会回到上方机关处继续补充火焰。绕到折纸兵身后用锤子攻击,之后折纸兵会全身燃烧火焰绕圈,所以在敲击之后要快速离开。

游民星空

注意此处无法使用蘑菇恢复体力,使用魔鬼会被上面出现的机关烧毁,浪费一个蘑菇。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敌人后继续向右走。

游民星空

道路尽头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等到下方火焰小时候快速向下走通过道路。

游民星空

上方中间有一个长椅。

游民星空

向右侧下方有可以看到一个空心洞和三个问号砖。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向右走看到两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看到一个空心洞和一个保存点。

游民星空

向右走进入下一个房间后再次与头顶火焰的折纸兵战斗,方法与之前第一波相同。

游民星空

在最后会有几名折纸兵排成一排,向前走勾引其倒地,倒地后火焰会烧到他们自己,快速回头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向右走进入下一个地图,看到一个问号砖和两个空心洞。左侧问号转打开后会获得100金币,但无法躲避敌人。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从左侧小路到达平台,与敌人战斗。将最边上的一列向后滑动两格,之后再转动第三圈和第四圈圆环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打开宝箱获得火之花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向右走,此处会有三个砖块突然消失,注意跳过。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房间后看到一个存档点。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与火神祇战斗。

游民星空

BOSS无法使用锤子攻击,跳跃攻击也只会产生少量伤害,前期任务以存活为主。BOSS回合会发动一次火球攻击。

游民星空

之后BOSS会向转盘上发射燃烧的羽毛,马力欧经过带有燃烧的羽毛的格子时,每根羽毛会造成8点伤害。发射羽毛之后BOSS的体力值也会减少。

游民星空

打开宝箱地图上出现水神祇魔法阵,使用魔法阵可以扑灭火神祇和地面羽毛上的火焰,之后BOSS回合会使用翅膀拍击。

游民星空

当BOSS身上火焰熄灭后使用神祇之手攻击BOSS,但神祇之手伤害也比较低,如果此时BOSS体力值较高则无法击败BOSS。注意神祇之手也无法接近火焰,在使用神祇之手前必须先使用水神祇魔法阵将BOSS身上的火焰熄灭。

游民星空

BOSS会收回地图上的所有羽毛并恢复全部的体力值,之后使用四次火焰吐息攻击马力欧。

游民星空

当BOSS体力值较低时使用神祇之手,可以拔掉BOSS头上的羽毛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消灭BOSS之后获得火神祇之书,之后奥莉维亚就可以使用火神祇魔法了。

游民星空

乘坐机关回到入口处,与考古学家回合离开火神祇洞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片马里奥:折纸王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