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片马里奥折纸王》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7 17: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9页:天空水疗园地(1)

展开

天空水疗园地(1)

消灭BOSS后使用水神祇之力扑灭火焰后按下开关。

游民星空

使用地神祇的能力降低地面后按下开关。

游民星空

使用冰神祇将水面冻住之后按下开关。

游民星空

使用火神祇融化冰块按下开关之后打开通往天空水疗园地的道路。

游民星空

来到中间前往天空水疗园地。

游民星空

到达天空水疗园地后通过木桥来到大门处,右边有一个问号砖,打开后可以获得1000金币。

游民星空

进入水疗园地后与前台对话,需要缴纳1000金币的入园费用。

游民星空

缴纳费用之后可以获得一张集点卡。

游民星空

往右走看到一个管道,撕下贴纸后可以通过这个管道回到奇诺比奥小镇。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大厅向左走,来到第一个温泉。泡温泉可以恢复体力值,泡完之后可以在旁边的天使奇诺比奥处盖第一个章。温泉左侧有一个问号砖,打开可以获得一个传说的锤子。

游民星空

向左走来到图中位置看到卡美克,与卡美克对话后得知酷霸王的城堡落在了天空水疗园地,将天空水疗园地的宴会厅砸坏了,酷霸王军团在天空水疗园地打工赔偿损失。

游民星空

卡美克将马力欧带到酷霸王城堡入口处,想要进入城堡时会被天上的折纸兵放出的闪电给拦住。此时唯一的办法是使用酷霸王少爷的小丑飞船飞到天上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

少爷驾驶这小丑飞船飞来时,被从酷霸王城堡中出现的剪刀给剪成了碎片。

游民星空

带着卡美克和被剪成碎片的少爷回到第一个温泉处,看到温泉中已经有人了,之后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先将有乌龟的一列敌人向后滑动一格,然后逆时针旋转第一圈圆环一格。消灭敌人后开始泡温泉,温泉将少爷四分五裂的身体恢复成完整的样子。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庭院当中,打开旁边的太阳伞后会出现一个商人,在商人处可以使用10000金币购买一个体力上限+10的爱心。

游民星空

之后从少人后面的缺口处来到下方浮空平台旁边。

游民星空

乘坐浮空平台来到途中位置,修补空心洞后出现一个咖啡厅。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购买爱心的位置向右走,在到达桥头时可以使用10000金币从嘿呵处购买一个天空小童的足浴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来到温泉屋子的右边,从梯子处可以上到屋顶。在最后泡完温泉后可以在天使奇诺比奥处打卡。

游民星空

在屋子上方可以获得大量金币。

游民星空

来到温泉旁边从前方的缺口处跳出去。

游民星空

来到温泉后面,与敌人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先旋转第四圈圆环将第二三四圈圆环的敌人排成两列,之后将一边的三名敌人滑动至另一边,再旋转第一圈圆环即可排列成功。之后修补蓝色水管上的空心洞,回到温泉消除少爷身上的折痕。

游民星空

之后向下走来到第三个温泉处,木桥左侧地面上有一个洞,敲打之后可以获得10金币,在右侧可以在采集卡上打卡。

游民星空

来到温泉后与敌人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第一轮敌人直接旋转第一圈、第二圈和第三圈圆环即可将敌人排成三列。

游民星空

滑动有四名敌人的一列将四名敌人布置在两边一圈和第二圈的位置,之后向前滑动左上角的两名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之后泡温泉将少爷身上的褶皱全部抚平,温泉右侧的小路尽头有一个问号砖,打开可以获得1000金币。

游民星空

回到中央庭院来到最左侧,下面有一条小路,进入小路后看到一个空心洞和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打开宝箱可以获得一个水神祇的立像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在左侧向上走与酷霸王军团的人对话,可以使用10000金币获得一个海洋塔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来到左侧高处平台,跳到棚子顶部发现一个在偷懒的工作人员。

游民星空

之后可以在下方的商店里用24800金币购买一个天空奇诺比奥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右侧小路尽头处有一个问号砖,打开后可以获得1000金币。小路需要从刚刚捡起少爷碎片的位置下去。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途中位置,乘坐浮空平台前往丛林温泉。

游民星空

来到丛林温泉入口处,乘坐左边的浮空平台。

游民星空

发现一个宝箱,可以获得一个浴桶宝箱模型。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丛林温泉入口,通过木桥进入丛林温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片马里奥:折纸王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