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片马里奥折纸王》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7 17: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4页:奇诺比丘遗迹

展开

奇诺比丘遗迹

从下方的入口处进入奇诺比丘遗迹。

游民星空

进入遗迹后左侧墙壁上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进入下一个房间,从天而降一只蜘蛛开始战斗。将只有两名敌人的一列滑动至第四圈一边各一名敌人,然后转动第四圈圆环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左边向下走,看到一个空心洞和一个问号砖,打开问号砖可以获得一个闪亮蘑菇。

游民星空

右侧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挖掘图中的沙地,可以挖出一个魔法阵。

游民星空

使用神祇之手撕下前方的墙纸,出现一个台阶,跳上雕像手中的托盘后考古专家会留在上面查看新出现的文字。

游民星空

之后马力欧来到右侧雕像大的托盘上面,打开中间的大门。

游民星空

进入通道后看到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继续向左走看到一个空心洞,第二幅壁画后面会出现一名敌人敲打马力欧一下。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看到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向右走看到一个空心洞和一个保存点。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房间后左侧墙壁上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往中间大门走时大门会关闭,两边各出现一名纸糊兵。

游民星空

战斗中地面会出现多个洞口,敲打上方门旁的按钮可以将地面的洞关闭。同时在右侧墙壁上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消灭纸糊兵后上方的门打开,进入下一个房间后看到被蜘蛛困住的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救出奇诺比奥后发现这名奇诺比奥没有脸。

游民星空

打破右侧的门后进入右侧房间,看到两个宝箱和一个空心洞,里面有个一只蜘蛛敌人,往里走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第一场战斗将第二圈圆环顺时针转动三格即可将敌人成功排列组合。

游民星空

小消灭蜘蛛后再往里走继续与一名幽灵敌人战斗,将第一圈敌人顺时针旋转三格即可成功排列敌人。

游民星空

房间尽头右侧墙壁上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打开宝箱获得火神祇雕像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从房间角落的空心洞旁边小路上到高处宝箱旁边,打开宝箱发现里面是一名没有脸的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中央房间后向左走,看到一个管道和宝箱。管道此时还不能使用,打开宝箱获得一张唱片。

游民星空

回到中央房间查看中间的大门,房间四个角都有一个按钮,上面有不同的三角形图案,按照1423的顺序踩下即可将门打开。

游民星空

打开门后是一个通道,向前走后会从上面突然出现三个没有脸的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从通道中出来后来到图中位置,第二个壁画中会出现一个敌人拍马力欧一下,之后与前面的幽灵敌人战斗。

游民星空

逆时针旋转第二圈圆环三格后将敌人排列组合。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看到一个问号砖和一个空心洞,打开问号砖可以获得100金币。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跑,墙壁旁边的雕像会不断倒下,第一个雕像倒下后会出现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通道中间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在通道尽头处有一个红心可以恢复体力值,墙上有一个空心洞和一个张遗失的唱片。

游民星空

往回走能看到雕像倒下后出现的入口,来到下一个房间后将房间中间的机关砸下救出三名奇诺比奥,之后用中间下面的按钮将所有机关升起。同时能在地上和墙上看到两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房间左侧有一个空心洞和一个问号砖,打开问号砖可以获得一百金币。

游民星空

将房间中间的机关拼凑出一个五角星的形状,之后打开通往下一个房间的台阶。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房间后看到两名敌人,之后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将两列黑色嘿呵向对面滑动,将四名敌人都放置在第一排,之后旋转第一圈圆环即可。

游民星空

将敌人消灭后向下走进入大门,来到舞池,左边可以看到一个保存点。

游民星空

右边有一个问号砖,打开可以获得1000金币。

游民星空

房间右下角有一个空心洞和一个问号砖,打开问号砖可以获得1000金币。

游民星空

之后向左走看到被胶带贴住的管道,撕下贴纸后即可通过该管道回到刚刚第一次看到无脸奇诺比奥的房间。

游民星空

准备进入右侧楼梯时突然出现几名敌人,然后开始战斗。图中1234为四名隐身幽灵的位置,将考古专家身后的两名敌人滑动至对面第一圈第二圈,然后逆时针转动第二圈圆环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房间,左侧墙壁上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右侧墙壁上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右下角的石棺上面有一张遗失的唱片。

游民星空

敲打火炬后火炬向前滑动,打开右侧的门。

游民星空

门后面的问号砖打开可以获得100金币。

游民星空

之后向下走来到一条通道处,正前方的地板上有一个空心洞。

游民星空

来到尽头处直接拿唱片会出现一个敌人敲打马力欧。

游民星空

敲打放置唱片的雕像后会出现一个魔法阵。

游民星空

在魔法阵上使用神祇之手拿到唱片。

游民星空

之后敲打左侧墙壁上的按钮打开一道门,通过门可以回到刚刚拼凑星星的房间。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舞池将唱片交给DJ奇诺比奥,但还需要用音响吸引40名奇诺比奥前来跳舞。

游民星空

在舞池房间角落里可以吸引到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拼凑星星的房间有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在一开始使用1423顺序开门的房间和右侧房间有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走廊通道中有三个从天而降的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之后再次来到石棺房间,因为此次有奇诺比奥的帮助,可以打开所有的石棺。石棺中的东西按照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顺序依次为:

第一排:敌人、敌人、空的、无脸奇诺比奥、空的。

第二排:敌人、向下的通道、敌人、体力上限+10的红心、敌人。

第三排:无脸奇诺比奥、枯骨栗宝宝、小蜘蛛、敌人、空的。

游民星空

来到下方后一直向右走,挖掘地面可以获得奇诺比丘遗迹的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来到中间打开中央石棺的盖子,可以获得一个无敌星。

游民星空

将所有蜘蛛消灭后出现一个魔法阵,使用神祇之手将上方所有的奇诺比奥救出。

游民星空

将所有奇诺比奥带到舞厅开始BOSS战。BOSS是一个巨大的打孔机,BOSS可以将地板打孔,当地板上有图标时图标会失去效果,没有图标的格子会出现一个可以掉下去的洞,攻击BOSS背后可以将格子复原。同时BOSS还可以在马力欧身上打孔,马力欧会减少体力值上限,同时马力欧失去的部分会出现在格子中,经过该格子可以将碎片捡回并回复体力上线。

游民星空

当BOSS血量到达一定程度时,会开始进行蓄力攻击。

游民星空

此时使用地神祇魔法阵升起地形,BOSS在撞击地形后会翻过去。

游民星空

使用神祇之手将BOSS的底壳撕下即可将BOSS消灭。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位置使用神祇之手打破黄色纸带,太阳再次出现在热沙沙漠的天空之中。

游民星空

太阳祭坛的地板打开了,出现了一条通往地下的道路。

游民星空

来到奇诺比山卓的饰品商人身后处,可以救出数名奇诺比奥。修补空心洞后出现一个咖啡屋。

游民星空

来到太阳祭坛地下,左侧绿色箱子旁打出一个隐藏问号砖。

游民星空

跳上绿色箱子后上方有一个隐藏问好砖,打开问号砖可以获得一个奇诺比丘的石像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打破右侧的罐子后出现一个火神祇魔法阵。

游民星空

使用魔法阵烧掉冰块救出比奥船长,并约定在奇诺比奥镇大博物馆的潜艇相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片马里奥:折纸王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