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片马里奥折纸王》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7 17: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0页:透风隧道

展开

透风隧道

回到吹风谷后一直向前走,来到压住奥莉维亚的巨石处。

游民星空

炸弹兵选择牺牲自己炸开巨石救出奥莉维亚。

游民星空

奥莉维亚被救出后接受不了炸弹兵的牺牲,跑进透风隧道消失不见。

游民星空

进入透风隧道后先向左走。

游民星空

来到途中位置,旁边的砖块敲打后会掉落,可以获得100金币。

游民星空

继续向左走,图中两块墙砖都可以敲打,最底层的房间里只有一只鼹鼠。

游民星空

来到篝火位置有一个问号砖,打开后可以获得1000金币。

游民星空

进入二层的洞口到达三层,右边的房间是一个商店。

游民星空

此处可以购买到一个宝物响铃,装备宝物响铃后只要附近有宝物便会发出声音。同时还有一个道具商人,可以买到闪亮的蘑菇。

游民星空

继续向左走进入洞口到达左边的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发现正在哭泣的奥莉维亚,奥莉维亚因为太过于伤心导致无法继续旅行。

游民星空

从奥莉维亚的房间出来后发现所有的鼹鼠都不见了。先来到最底层左侧的通道,尽头处有一个砖块可以敲打。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先从右侧的木桩上到平台,平台上有一个砖块可以敲打。之后再敲打木桩将其放倒,来到木桩上打破有裂痕的墙壁,墙壁打破后出现一个洞口,进入洞口到达左侧平台打开宝箱。

游民星空

打开宝箱后可以获得重要物品箱宝物模型。

游民星空

之后向右走来到透风隧道入口处听鼹鼠们说巨石突然碎掉,调查碎石堆后出现炸弹兵的灵魂,炸弹兵对马力欧说他把奥莉维亚救出来也不希望看到奥莉维亚伤心,让马力欧想办法哄奥莉维亚开心。

游民星空

来到奥莉维亚的房间,使用头套逗她开心。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透风隧道的尽头,打破石头出现一个魔法阵,使用神祇之手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从靴子汽车下面救出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之后他会给我们一个靴子汽车哨,使用哨子就可以在热沙沙漠上召唤靴子汽车。

游民星空

开上左侧的靴子汽车一路向前,注意只有在摁住ZR加速的状态下才可以通过撞击消灭敌人,普通状态下碰到敌人开始会进入战斗。来到隧道中间后,敲打图中的铲子救出一名奇诺比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片马里奥:折纸王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