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片马里奥》全收集攻略 奇诺比奥+宝物+隐藏砖位置

2020-08-08 17:30: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78页:奇诺比丘遗迹-奇诺比奥

展开

奇诺比丘遗迹
简易流程

1. 在两侧有刺的房间左侧沙地处往下挖,出现魔法阵,使用神祇之手触发楼梯。

2. 站上蓝色柱台之后阅读碑文,再登上对面的柱台来到托盘上。

3. 修补空心洞后继续往前走,击败两个纸糊栗宝宝。

4. 救出被蜘蛛攻击的奇诺比奥。

5. 按【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的顺序敲打房间四个角落的机关。

6. 继续往前走,在右侧掉落木乃伊的房间里的尽头获得唱片【深度共鸣】,继续前进。

7. 用锤子敲亮房间左边的柱子,获得星星。

8. 触发与黑色嘿呵的强制战斗。注意这里有些不可逆的内容。

9. 与DJ对话,走房间前面的楼梯继续前进。

10. 进入全是棺材的房间,用锤子敲右下角的烛台。

11. 用锤子敲尽头放着CD的雕像之后会初选魔法阵,使用神祇之手获得唱片【惊魂夜】。唱片总共有4张,不追求收集只单纯过关的话只收集【惊魂夜】即可。

12. 将唱片【惊魂夜】交给DJ,收集40个没有脸的奇诺比奥。

13. 原路返回寻找即可,找到14个之后(剩余26个)前往全是棺材的房间。

14. 移动的棺材里有2个奇诺比奥,打开第二行左数第二列的棺材出现往下走的楼梯。目前测试大概有10人以上就可以推开棺材了。

15. 推开棺材获得无敌星BUFF,消灭所有的蜘蛛。

16. 用神祇之手撕开胶带,收集剩余的24个奇诺比奥。

17. 回到DJ所在的位置与DJ对话,触发BOSS战。

18. 结束奇诺比丘遗迹的剧情之后,前往热沙沙漠的太阳祭坛。

19. 进入地下,敲掉右侧下方的壶,触发魔法阵,救出奇诺比奥船长。

20. 返回【奇诺比奥镇】,从码头前往【汪洋】。

让马里奥给黑色嘿呵最后一击

不要使用先制攻击击败黑色嘿呵,一定要在通常的战斗流程中,让马里奥对黑色嘿呵进行最后一击,如果是队友击杀嘿呵的话,很大概率会影响解锁黑色嘿呵的敌人图鉴,并且无法获得击败所有敌人可解锁的奖杯。

黑色嘿呵只会在这里出现,如果对解锁图鉴有要求的话,一定要注意这里。

※此条对推动剧情没有任何影响。

游民星空

棺材房里可以获得上限提升爱心

在全都是棺材的房间里,推开第二行右数第二个棺材,可以获得上限提升爱心+10。

注意需要提前在此区域救出10个以上的奇诺比奥才能推开棺材。

当然,在完成【奇诺比丘遗迹】这片区域之后,没有脸的奇诺比奥都会消失,不用担心错过这个爱心,之后棺材都会直接打开。

游民星空

奇诺比奥位置
奇诺比奥No.1

击败BOSS之后奇诺比奥的救出率会变为100%,所以无需探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片马里奥:折纸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