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快速扩张流生活方式选择推荐

2020-09-15 11:11:53 来源:十字军之王吧 作者:八六八六 我要投稿

第3页:阴谋线及焦点

展开

阴谋线

红色的是一直有用的,蓝色的是前中期有用的:

游民星空

相对事实

伪造牵制是好东西,牵制几乎是万能的!

游民星空

绑票大师

单独来看最imbalance的技能,这里只说一句,它不仅可以前期以弱胜强,还能后期快速扩张。(至于为啥没有【深挖黑料】?啊,我画一个圈,肯定要画进来的呐)

游民星空

计中计

如果【绑票大师】是单独来看最强的技能,那么【计中计】是组合后最强的技能。用处繁多,就算你不会搭配着组合用阴谋,只会同时刀两个人也能节约不少时间,把握不少机会。

游民星空

阴谋线前期焦点
阴谋家

给一个阴谋家特质,加5点谋略,25的计谋强度,很适合前中期要钱没钱,要间谍总管密谋没密谋,要外人好感没好感。

游民星空

迅速执行、行动无误

理由同上,前中期成功率不高时有用,后期哪怕暴露了也经常双95(成功和不会暴露的几率),所以放一起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芜生庭中,宜室之丰

加30生育,算上家族理念【硕果累累】能加40,有效避免前期绝嗣(后期其实也有用,只不过用的地方很鬼畜,是避免暗杀他国国君让自己媳妇/儿媳妇上位后生不出儿子的)。当然,副作用均分的风险就请看吧里其他大神写的帖子解决吧。

游民星空

恐惧税

主要是为了前中期加点收入铺建筑/爆常备军。征召兵没大用,最多也就压派系实力,让ai认为你很强。真要快速扩张,是不用征召军的,我后面会说一个小技巧,如何利用常备军折跃的机制,多方开战。

游民星空

终生恶名

前中期有用,配合恐惧税用,加税收和征召,也能压派系。后期牢里关着一堆扩张时捉来的异教徒,啥时候缺恐怖值就处决几个就好了。

游民星空

封监建狱

前中期抓不听话的封臣好用,后期由于好感(外交和威望影响,当然还有特质、家族等)和密谋等因素影响,抓人概率不缺这50,虽然后期不怎么需要抓人就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