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扩张流家族理念选择推荐

2020-09-15 15:00:06 来源:十字军之王吧 作者:八六八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中玩家可选择的家族理念有很多,分别适用于不同的流派,那么以扩张为主的玩家应该如何选择家族理念呢?下面请看“八六八六”带来的《十字军之王3》扩张流家族理念选择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硕果累累

好用不贵,进可走联姻宣称,退可保家族不灭,家族成员越多,家族威望长的越快,所以开门点硕果累累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能玩好均分的情况下,推荐星级:五星

玩不好均分的情况,推荐星级:二星

游民星空

大体公正

公众好感度+5,要注意的是这个好感度只是加在你领地上,减少农民叛军派系的。有一点点用处。主要是不贵,不过律法传承对扩张来说实在是没啥用,1直辖是闭门、太贵,+5强力封臣好感位置也太后面,控制力的获取方式也可以靠军事生活方式【监督者】线。而增加管理度获取对扩张来说没啥用,其实是等你点到第三个传承,基本不太缺钱了,所以不咋点管理生活方式。实在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推荐星级:二星

游民星空

最佳配偶

好用不贵,前中后期都有用的地方,不多解释,根据需要点就完事了,优先度问题。

推荐星级:五星

游民星空

世代尚武

神级理念。它的神,神在只在第二格位置,相当便宜,搭配【正义之战】可实现-70%宣战花费。科技的减少花费和这个是乘法计算,算上科技更便宜。大规模扩张必点,后期几百威望就能附庸一个,不点就别大规模扩张了,威望撑不住的。

推荐星级:六星

游民星空

左右逢源

前中期相当有用,欧皇另说。后期特殊情况有用,反正不贵,点就是了,你点完基因飞升得花一万五呢,放弃飞升只点【贵族血脉】,分我3000咋了。

推荐星级:五星

游民星空

圣命统治、遐弥闻名

这俩对于扩张来说都是提供“原材料”,+10%看着挺多,但你各种右上角的每月增加本身就是算了百分比加成的,这俩理念,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属于家族理念盈余后点的。

推荐星级:三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贵族血脉、好学青年

增加君主属性,反正不贵,点了没错。

推荐星级:五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扈从传统、天生谋士、赢得尊重

增加扩张用的三个方式的经验获取,有一定作用。

推荐星级:四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持续看护

减少流产概率,游戏里一般也不会只生一个,没太大意义,而且下面的【紧密纽带】位置靠后,加5宗族好感和30针对宗族的私人计谋成功率作用不大。后期间谍总管和自身密谋高的情况,不缺这成功率,这俩一起说了,都没用。有点数盈余可以点,说不定能遇到用得上的情况。

推荐星级:一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众民拥戴、公义之治

维稳用,短暂统治-20%对换代来说有用,不过换代有更好的压制封臣手段。大众好感+10是很好的,【大众好感】不等于【公众好感】,前者既加封臣、领主、外国君臣的好感,又加直属的公众好感,后者只加直属的公众好感。但是这俩太贵,不走基因飞升的话可以点。走基因飞升的话基本没机会点了,一是点数不够,二是后期这俩其实作用被稀释了。

推荐星级:三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寿比南山

这个理念对于扩张来说有利有弊,情况比较复杂,自行体会吧,点这个理念的基本是为了基因飞升,也不打星级了,点了这个为了信仰,信仰要啥星级。1066铁人反正基本点不了两个闭门。

游民星空

官僚吏员

前期很有用,后期没用,作为闭门太没用了,还是在总体最没用的管理线。

推荐星级:一星

游民星空

老当益壮

越老属性越强,太贵,还得配合【寿比南山】用,更贵了。

推荐星级:一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